close

我們最喜歡去的餐廳之一  : 古拉爵
以服務態度  用餐環境  還有食物品質來說  我個人認為很划算  算平價

我們兩個人最後消費金額是 NT770  

趕快來看我們吃了甚麼



要先點餐   這裡提供很多選擇耶~~~~~ 有的時候   會讓你眼花撩亂 選不完

但是因為我們常常去  所以一坐下來 已經知道要點甚麼  

 服務生帶位的時候我們都會告訴他 可以馬上點餐嗎?



歐陽喜歡這家餐廳的原因
  因為他們有附  卡路里的計算

歐陽超超超CARE  健康的!  所以他會特別選低卡的

當然也是因為好吃啦



先來個前菜

前菜做得很精緻   好吃好吃!! 色、香、味俱全阿。




歐陽點的 牛肉湯  

外出用餐   想要避開高卡路里  請不要點濃湯!



我點的 泰式海鮮湯   我最愛酸酸辣辣的食物!!!!

這個泰式海鮮湯  真是料多實在阿   有兩隻已經剝殼的蝦子  透抽  蛤蠣 兩塊大番茄 等

我的海鮮湯也是低卡的


我跟歐陽很愛享受美食  但是也很怕胖  所以外出用時要吃的健康一些  我們總是在跟體重不停對抗阿!!



一直選健康的吃 但是,敗就敗在 這杯香蕉天堂沙沙冰 

人(飲料)如其名阿!!  是天堂  太好喝了   ,
 一杯就要300卡以上吧 (MENU寫兩百卡 但我很懷疑所以估計有300卡以上) 

已經很強調不要糖了~  但是因為這杯 有加冰淇淋下去打   所以還是會甜




前菜很快馬上就被我們解決掉了




兩個人 就是都要點一樣的~~~ 天堂沙沙冰  




趁主菜還沒來 趕快和照一下 
 
 很久沒合照耶~~~~~  每次出去很難合照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




歐陽的最愛  明太子~~  他愛死明太子 

我也很喜歡   明太子義大利麵 是古拉爵  最低卡的義大利麵    真的是好好吃又健康!!

我以前在台北 有去過幾次古拉爵   但是跟台北的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高雄的耶!




以後都還是會繼續去古拉爵消費,已經去了好幾次  每次都很滿意

有的時候會去吃中午的特價套餐  會比較划算唷!!!   





 吃完 歐陽陪我去逛街~~~


他已經被訓練到 陪逛街 不會抱怨  自己跑到旁邊去休息 


他沒興趣的東西,我也不會逼他跟我一起逛  

肯陪我逛街已經很好了   這是情侶間的 compromise 
 

如果真的想買甚麼,會叫他過來  問他意見  
(他意見很多  常常不喜歡我選的   我覺得他選的 才奇怪咧~呵呵呵)







下次約會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可以選   古拉爵


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