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美樂有介紹在網路上買的布面 NU BRA , 這次我買了標榜婚紗專用 有名的 云云小坊 的矽膠型胸罩

一拿到以後  我家貓咪WINTER 比我還要興奮

以為是吃的嗎? 呵呵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介紹啦



打開以後 跟照片上的一樣



這個牌子 在婚紗界非常有名   是走平價路線的


很多人都會覺得  用不到幾次而已  所以要求便宜即可

我買了兩副  一副才 NT330而已啦!!!!!   超便宜的 


當然   很快就會發現   便宜的原因在哪裡


請看下圖


 矽膠上面會有小小的黑點

感覺不是很乾淨   但是 不是在外表...所以已不是用過  所以大概是製作過程沒有很精細



拿掉一層膜以後   裡面的黏著面   蠻乾淨 所以可以接受...




另外一副的外面



這裡也是有黑點..........






開箱 心得是 

雖然有些黑點 但是畢竟不貴  所以可以接受  一副NT330 在NU BRA界真的算超便宜

觸感很柔軟  黏著度  比之前  這篇  MICCH (請點名子 有連結)  的黏著度  高很多


實際試穿後報告:

2012/07/13

晚上跟歐陽甜蜜約會 去吃古拉爵 +逛街

全程都穿了 云云小坊的 NU BRA

真的很黏  流汗也沒有要掉的感覺  

很有安全感!   不會擔心


所以   NT330  真的很划算  ..(如果能接受有小黑點 )


最後  決定   外拍婚紗   我會選用  云云小坊 的NU BRA唷!!!


當天古拉爵的心得照片都在這  →    請按我 ←  

可以看看穿戴時候的照片   但是當然有穿衣服!!!!!!!!!!!!!!!!!!!!!!!!!!!!



一次介紹了兩款平價NU BRA   覺得實用請推推推唷!!!!

以後會繼續  實話實說中肯地幫大家介紹東西唷~~

東西用了很爛 我一定不會介紹的!!


 
 如果看了介紹還想買  可以在Y拍收尋 云云小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