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歐陽常來的地方之一 澳美客,這真是用午餐的好所在阿! 他們午餐有特價MENU很便宜。
NT190起跳,有主菜+套餐唷,飲料無限喝到飽。超划算的! 所以我們只要想到,就會來OUTBACK吃午餐。

晚餐的話就稍嫌貴一些,不過晚上在這裡跟另一半用餐約會,會顯得格外浪漫!  
吃完飯還可以在 愛河牽手散步,或者搭乘愛之船。



用餐環境很乾淨,我每次都看服務人員 整理其他桌的時候,
最後都會用酒精消毒桌子,以乾淨紙巾再擦拭一次,
 
不像一般傳統餐廳,一條抹布擦店裡全部的桌子還不常洗= =



雖然我沒有美麗專業的照片跟大家介紹我的食記,但這些餐廳是我平常真的很喜歡去的用餐地方,
不好的話我一定不會亂推薦的。

我有聽說過有些人去這間澳美客,備受不好的服務態度,但是我每次去服務人員都很親切耶!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常去的關係,好像有點認識我們了,所以看見熟面孔對我們又更親切。
也不會因為每次我們都特別點便宜的餐點吃,而對我們服務態度有所不同。


套餐內容是沙拉或湯選一個,通常我跟歐陽選不同的一起分享,想減肥的時候就絕對不會點湯!
他的湯平常都蠻好喝的,但是今天比較淡,沙拉很新鮮好吃又清爽,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我們光顧著吃沒有照相 ,要照的時候都已經要吃完了。


麵包超好吃的,是現烤的蜂蜜黑麥麵包,記得去年還是在套餐內容裡面的,現在要+20元。
但其實也不貴,所以沒甚麼好抱怨,因為是現烤的 所以外酥內軟 還是溫熱的 好好吃!


 

加上旁邊附的奶油,或者沾著濃湯喝都好吃阿!


歐陽點的meatloaf  經典漢堡排,最喜歡它附上好吃的蔬菜!


我點的肉醬寬麵,超好吃的麵條的軟硬度剛剛好,吃起來有點QQ的又不會太硬。
那個肉醬真的好吃耶,而且碎牛肉不是很碎,可以吃到一小塊牛肉味道很夠!

我有講飲料可以續杯嗎?  在一般美式餐廳,一杯飲料大概就要90元了@@  這裡飲料可以續杯,
價錢還含在套餐價NT190裡面,我們+點了一個蜂蜜黑麥麵包以後  兩個人最後總共只付了NT440!!!!!

比上次去古拉爵還便宜啦!!

點我看資料

↖這裡有澳美客高雄店的官網資料 可以點進去看看




有沒有聽過,飯後百步,活到百歲?
吃完飯後,馬上來到只要不到10秒就到的愛河走走,就在旁邊嘛!

走一走好消化,還可以在散步時,思考一下晚餐要吃甚麼?
(畏!大嬸妳別鬧了 不是剛吃飽嗎?)

沒辦法,我是愛吃鬼>"<,強烈懷疑以後我到美國,只要一不注意,就會變成大胖子,
一陣子沒PO文跟你們分享生活的話,你們就會認不出我是誰,
有可能看到照片以為走錯部落格這樣。



歐陽很機車,就是要把我最醜的時候照下來。 反正我本身就無形象可言...哈哈哈哈

 


只有擺POSE裝一下,還可以騙騙大家很有氣質。


今天天氣沒有很熱,就算中午坐在這裡也很舒服耶!  開心

這張照片我的電腦裡大概有一百張....
每次來這裡都是從這個角度照過去 = =   一樣的兩個人 ....只是衣服不一樣罷了..



他只要有一點點太陽 眼睛就會張不開...明明眉骨就比我立體 感覺可以遮陽
 


最後來一張小獅子的獨照!



這裡戶外風光明媚,每次用餐也很滿意,我以後也是會常常來!!  真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