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一場求婚搞笑記,我開始問歐陽如何策畫這一切的。沒想到‧‧‧‧‧‧我鬧了更大的笑話。
原來,我從一開始就在搞破壞,自己完全不知情。

其實我不是Care戒指的鑽石是真是假,畢竟求婚的人是歐陽,用"膝蓋"想也知道我一定會說YES!
(SAY NO 大概會被所有的親朋好友/鄉親父老追殺,因為歐陽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稀世珍寶,當然比鑽石還珍貴)


只是,當下被求婚,實在是太突然了,以為歐陽在開玩笑,才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


第一次來作客,搞不懂頭緒的朋友們可以先閱讀這一篇 

  →   異國戀阿兜仔的浪漫求婚記 是美樂的搞笑記(上)      ←請按連結




 以下是拷問歐陽事情的來龍去脈的問與答

 

 

Q1 
美樂:為什麼戒指沒有戒指盒?? 沒有盒子 感覺很不正式....所以我才會以為是joking。


歐陽:戒指盒這麼大! 你這麼精明,如果把戒指盒一起帶來100%會被你發現。

(我很精明 那句話很有道理)





Q2
美樂:你甚麼時候開始計劃的阿? 戒指甚麼時候買的?

歐陽:其實去年 年底就有在想,戒指是今年3月多買的。




Q3
美樂:可是我們不是天天在一起嗎?...這個戒指到底是怎麼買的阿? 我怎麼會完全沒發現?

歐陽:這個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我想了很久,到底要怎樣做才不會被你發現,真的讓我很頭痛。


美樂:你說的證書放在哪裡阿?

 
歐陽: 在家裡的櫃子,我們把那些小工具和說明書放在一個盒子裡,我就想你一定不會去動工具盒阿。

 
美樂:所以咧? 到底怎麼買的? 我不記得你有一個人出去過耶?

歐陽:你還記得之前我們說要多運動,然後我說要去爬山嗎? 因為知道你不喜歡跟我去爬山,
            我每次要去爬山,你就會說要在家裡樓下的健身房運動。


美樂:可是,你每次都全副武裝的去爬山耶,穿運動服也沒帶錢出門阿。

歐陽:對阿,我每次都偷偷把信用卡藏起來,藏在我的運動鞋鞋墊下面。不然我知道一定會被你發現!
            
             (耶? 那不是會臭臭的,幫歐陽結帳的人很可憐耶...希望他不要看見這篇網誌)




美樂: 每次? 所以不只一次唷?我不記得你有去爬山這麼多次耶。


歐陽:對阿,我衰到爆了,第一次去要辦新會員卡,這我知道,但我沒想到他們不接受master card!
            講到這個我就生氣,真是氣死我了! 他們還告訴我 "不然可以用現金",又不是一筆小數目,誰會有這麼多現金阿!!
            最後他們告訴我 可以用 American Express ,但是我沒有帶那張卡出門....所以需要下次再去。

美樂:然後咧?

歐陽:第二次就是......現在終於可以跟你說了。  

            (甚麼?? 終於可以說甚麼?)


            我那天已經準備好要去爬山,你也準備好要去樓下健身房,結果我到地下室騎摩托車要走的時候,你突然衝過來,說健身房已經有人在,要跟我一起去爬山。
 
            我告訴你,叫你不要跟,就等他們用完就好,你就說:"不要 ,我不要 誰知道他們甚麼時候才會走,我要跟你一起去。"





                                       結果我們就吵架了!!



歐陽一直說甚麼叫我不要跟,說甚麼我不喜歡爬山,爬到一半就會喊累。

我當天心血來潮,拍胸鋪保證一定不會喊累,就是說甚麼也要跟!

但是歐陽還是不讓我跟,說我一定騙人,會喊累 叫我不要去 ,叫我先回樓上等別人用完健身房。

來來回回說了很多次 鬼打牆的話 ,我就是要去,歐陽就是不給我去!!
 

當時我覺得真的很氣,幹嘛看不起我,我就是要去爬山嘛! 只是爬個山也不讓我跟,真的很機車,
我又不是沒跟他一起爬山過,我們之前也都是一起去阿,我就是要去嘛!

經過非常多次來回對話 被歐陽拒絕,我真的生氣了! 心裡一直覺得只是去爬山嘛,幹嘛看不起我,不讓我跟。

於是擺臭臉並落下狠話,  "算了,不給跟就不給跟 我自己回家,不運動了。"

我氣沖沖的掉頭就走,回到樓上,一個人坐在客廳沙發上。

 


我以為他會馬上就追上來.....等了五分鐘,才聽見他開門的聲音。



歐陽:好啦,好啦,我們都不要去爬山好了....不然我們去公園慢跑就好。 
           對不起,不要生氣好不好?

美樂:幹嘛不讓我去,奇怪耶你!

歐陽:我就想說你不喜歡阿,........。

美樂:我就說了我要去咩。

歐陽:對不起嘛,現在太陽也下山了,不然我們去公園跑步就好,好不好?


(也才四點多 太陽公公明明還沒下班...算了 我也不想吵,就答應去公園)




 

現在才知道....他不給我去的原因是....


                                要去買求婚戒指阿~~~~~~~~~~!!!



他後來告訴我他堅持不讓我跟, 提議要去公園慢跑的原因是


 
                      他把信用卡跟會員卡  藏在運動鞋鞋墊下面  爬山會不好爬。  

 
真是要笑死我了,原來那天跟我去跑步他鞋子裡面還另藏玄機阿!

沒想到,當天還為了這個吵架! 現在想起來 真是要笑死我!

 



哎唷威呀!  那天慢跑回來晚上,我還指控歐陽在山頂上了"小三",所以才不敢讓我跟。
怕我們爬到山頂的時候,被我抓包。
 

當然我是開玩笑的在損他,他卻也隨我說的,附和我說:對對對,就是那樣,藏了小三怕被你發現。
 
歐陽當時一定心想 (怎麼會這樣,要買戒指跟她求婚,還被指控有小三。)
 



 
後來,他終於在另外一次"爬山",買了戒指
 (也是出了很多問題 因為金額過大 還需要親自打電話給美國的發卡銀行等等...太冗長我就不多說)

每次他假裝要去爬山,其實都只是要去買戒指,
想一想那陣子,他也總共去爬山三次而已....買到戒指後,就沒有一個去人爬山了...


而且每次"爬山"(買戒指)回來前,他都要跑到公園去快跑兩圈,跑了滿頭大汗才敢回家。
不然"爬山"沒流汗很奇怪。



哈哈哈! 我現在回想起整個經過,從他買戒指到跟我求婚的整個過程,真的是一波多折阿!

歐陽  的求婚歷程真的好坎坷。 

我真的在不知道情況下,好愛搞破壞,還為難歐陽,
 
雖然最後求婚過程並沒有非常浪漫,也沒有喜極而泣的畫面(都我自己害的阿)

 
但是這些是絕對是我此生難忘的另類回憶,我真的很感謝歐陽為我所做的一切



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