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好要在哪一間拍婚紗照以後  接下來就是婚紗試穿了
預計在高雄拍婚紗的女孩們可以到 高雄婚紗街去逛逛
有好多家可以選擇



婚紗試穿當天其實不用做甚麼太大準備 
還沒買隱形胸罩的女孩們 也不用擔心  婚紗店會有提供可以試用的
 (穿過,但有洗過 看個人介不介意  如果很介意的人 可以先行購買自己的再帶去)

婚紗有兩種  一種是拍照穿用的   一種是宴客專用的   會分兩次挑選  
今天我們要來試穿的是拍照用的

 


幫你試穿的小幫手 會先問你喜歡甚麼樣的禮服    

然後就先拿幾件給你試穿  不喜歡的話可以直接說跳過
也可以自己親自走一圈 自己挑挑想穿哪幾件





現在給大家看到的照片當然都不是我選好的

 
這些都是沒被選上的    婚紗照通常是白紗選2套 禮服選3套  (很多家都是這樣)


這件太露了....所以沒選 哈哈哈 太害羞




也有想過要拍旗袍   但是其實法國台北 沒有很多旗袍可以選耶....

不然就是說要拍照當天才能挑..... 但是如果你問小幫手 他還是會很親切的去幫你調幾件給你選
但是時再是選擇太少了....最後只好放棄....



試穿這天 一開始心情很好  想說 阿~~ 我要來選我的拍照禮服了 好開心唷

但是最後回家我是敗興而歸阿  



我挑到心情真的很不好   

原因不是因為婚紗公司
幫我們挑婚紗的小幫手人很好也很親切  你想試穿哪一件就告訴她
他會任勞任怨的幫你服務   也絕對不會喊累


心情很不爽的原因   是...待嫁新娘 的完美心理作祟    
覺得我拍婚紗照就這一次  想要好好的選一下要拍照的禮服


結果美美的心情都被弄壞了  想說約人一起看禮服 來給意見  ,結果不好好的給意見

都在那邊用自己的東西 來幹嘛阿?
幹嘛不好好地幫我挑婚紗阿!!!  

中間心情變不好的時候  我就不想選禮服了  每一件我都穿的心不甘情不願
好生氣阿!!  





穿著穿著我只好默默的把我的心情藏起來



最後當然還是需要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情..... 好好地把禮服選出來




這件好美  背面真的好美 我很喜歡
但是正面由於太像韓服了   只好放棄





這件我也很喜歡  但是有另一件更喜歡的紅色的 所以放棄這件




這件蠻好看的 可是跟別人撞期   後來想想  算了  不然跟大家都一樣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一些白紗



白紗的背後都好好看喔!!




這件很有造型  但也因為撞期 要跟別人排  還是算了 



前面也超好看的

但應該很多人都選這件吧




這件超甜美 又可愛    



但白紗 感覺要選有"氣勢"一點的 所以最後也沒選這件

可是每件照像起來一定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如果可以 一定選個幾十件去照相阿~~~~~



這件好法式




看起來像法國古代宮廷的禮服



我個人超愛這件的!!!!!!!!!!!!!!!!!!



最後沒選這件  因為歐陽覺得另外一件比較漂亮



我也覺得另外一件胸前比較漂亮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件的尾巴!


選完的心得是...總是希望有更多樣式可以做選擇阿    
或許是當天 剛好我會喜歡的禮服都不在 還是怎樣
總覺得  禮服不夠選~~
但最後還是選了五件.... 這次都沒放上來   以後再給大家看囉 :)


回家裡後被歐陽 說服 安慰了很久 很久阿~~才沒有痛哭


還有兩個禮拜就要拍照了    我等等還要出去吃消夜耶= =

因為今天是美國國慶日 4th of July
所以要去慶祝一下......



預祝以後要挑婚紗的女孩們 有美美的心情 好好的挑每一件禮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