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藏了這個好消息這麼久 
最近好忙唷!  所以跟大家報告一聲,我要結婚了!

其實,因為跟歐陽再一起快要五年了,長時間的再一起,我以為我們就會自然而然的某一天
突然兩人決定要舉行一個婚禮甚麼的,而不會被求婚 

最讓我驚訝的是!  沒想到  歐陽自己暗地裡計畫著求婚,還長達了兩個月,而且我完全不知道!!!



這要從我們今年二月多時 計畫要去日月潭 或者台東 旅行
但是因為  我的身體不適,四月又住進醫院一個禮拜,還特別被醫生交代不可以曬太陽
所以這個旅行 一直被延期。



終於! 我恢復健康了    歐陽馬上說 走吧 我們去日月潭
其實日月潭一直都是他想去的景點,在台灣這麼久,我們都沒去過
 
他說 因為我大病初癒 所以要去好好放鬆,最好訂好一點的飯店,在日月潭旁邊的要有景色。
叫我不要在意價錢,WOW! 平常最CARE 划算不划算的 歐陽靖然這麼說  
我想大概是因為 我生病住院了一個禮拜 看了不忍心吧。
 


然後 第一天 我們去了南投 埔里 第二天 去了清境  
第二天 傍晚 我們到日月潭 一個有VIEW的民宿 VIEW 很漂亮!
然後 他就說 我們去一個亭子 要小爬山一段

當時天色沒有很暗 所以我說好
可是 突然因為公事 要處理一些問題  我需要一直跟快遞公司聯絡
DELAY我們出發的時間 


到的時候都很暗了  我數次催趕歐陽 我們要下山 不然會看不見路 沒辦法下山了




我們到塔頂的時候,雖然有點暗  但是景色真的好美!!!! 可以看見360度的景色 日月潭湖景 山景 一覽無遺!
超美的!!!






可是真的越來越暗

我就再度催促 我們應該離開了  我轉身要下樓, 看他沒有跟過來
再轉身時, 他已經跪在地上了 
這個舉動真的把我嚇死!
歐陽的手上拿了一枚鑽戒,閃閃發亮。


我還來不及反應  他開口說:  " Will you marry me? "

天阿!!! 天阿!!! 這該不會是????   其實求婚過程發生了一些很搞笑的事 我想我此生都無法忘記


我一時不知道該說甚麼  其實有幾次眼眶都紅了 差點哭出來。


但是最後我當然還是SAY YES囉 





後來我們 就到了一個室外的BAR  因為還沒吃東西 點了一些食物

我真的無法相信耶,我以為這個旅行 就跟其他旅行一樣 


他會突然求婚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他終於可以鬆懈下來了  瞞了我兩個多月!!!  )





不知道有沒有跟大家說過,
我跟歐陽 是24小時在一起 吃飯/睡覺/工作 24小時完完全全在一起 這樣生活已經快兩年
已經快變成生命共同體。

我們天天在一起!!!  他到底哪裡來的時間去買戒指!!!!!????


沒想到這個小子  還精心計畫  這兩個月來 為了不被我發現 小心翼翼的把戒指藏起來 。


哀~ 我完完全全沒想到  原來我的歐陽也可以這麼浪漫,我真的錯怪他了。


害我整個求婚過程"哭笑不得"




現在每天看見這個戒指就好開心唷 


但是因為戒圍太大 還沒拿去改  害我不能天天帶在手上 真SAD



這裡的東西其實不貴  而且好吃  下次你們來日月潭可以嚐嚐  晚上很浪漫的 :)




因為求婚當天  我們沒有帶照相機 只有用手機照了一兩張模糊的照片

隔天 我們又上那個塔去!  在看看早上的景色!! WOW   早上跟傍晚的景色 超不一樣 但也是超超美的!



 其實這個小亭子 也有另外一個有趣的故事  想知道嗎? 來參加我的婚禮好了 




這裡一路上去都很漂亮!

大自然真的好美!




又到了!




 從塔頂往下拍




真的愛死這個景色了!!!

沒想到我在這裡被求婚的  (好啦 不要打我,我只是來分享好消息的  只有一點點故意炫耀 哈哈)


 




我特別喜歡從這個角度照出去的照片↖




 







我家小獅子 



今天晚上住的地方↘




 好啦   最後當然要慶祝一下囉


看看這 又是香檳又是玫瑰的!    





玫瑰花瓣鋪床都有了 !



然後打扮好   要準備去用餐  怎麼到現在寫這篇網誌 還是這麼開心阿?




連這都鋪滿了整圈玫瑰花   







最後 我們到了 台中的 HOTEL ONE  台中亞緻大飯店  這個在台中應該蠻有名的


這個好像是28樓的餐廳   可以看到景色   也很浪漫 










    最愛歐陽了!!!!!!!   



幸福的 MELODY    真心希望大家也幸福     祝福大家  ""  有 情 人 終 成 眷 屬 ""   呵呵 :)  








 想來參加我的婚禮嘛?  不然大家一起報名參加好了  呵呵 十月在台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