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美景讓人此生難忘呀! 



也許是因為颱風 偶爾還下著小毛雨,烏雲密布 但是風吹得很快,所以時晴時雨  也算一種意境。

這是入口進來的地方  從這條步道上去 就發現其實人不少。
大家都分別聚在兩邊的觀景台上

這裡有一些貓鼻頭的資料(取自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官網) ←按這裡有連結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水泉里下泉路100號
 
開放時間: 04-10 月 開放時間am08:00-pm05:30 、
                11-03月 開放時間am08:00-pm05:00

 
收費標準: 停車費:大型車60、小型車40、機車10
 
電話: 08-8867527




 有時太陽很給面子  眼睛都睜不開了





 一停好車從入口進來 就能看見無敵海景!  






白浪打在巨石上 漸起的水花好高 好美! 一定要親自來!


我覺得這葉子盛開的樣子 好像一個大繡花球(是不是想結婚想瘋了??)
硬要求跟它照相





這張照片名稱: 一枝獨秀





原本跟大家一樣 只是要在觀景台上看看


沒想到歐陽發現下面這個小徑!!




他一發現這個  一直嚷嚷著一定要下去

原本只是路過貓鼻頭  我自己還穿夾腳拖跟裙子,天阿! 但是我敵不過這男人的堅持阿!

看過我的介紹的朋友們 麻煩請穿著運動鞋還有輕鬆短褲或長褲來


 

這裡美極了~~ 跟夏威夷不相上下了啦   這是墾丁 不用出國!  照片 隨便照 都會美阿!



以前來墾丁怎麼會沒有來這裡呢????   



看得見MELODY我嗎??



這樣咧?? 還看得見我嗎??   快點找我在哪裡!!!!  


是不是美呆了??



 來一張合照   (石頭幫我們照相的唷,沒帶三角架)



天氣好熱 我流大汗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好險歐陽有堅持要下來耶!




暑假出遊  若是來到墾丁  不要錯過此美景阿~~   出國還看不到的呢!  我們台灣就是 美麗的寶島 阿!

FORMOSA  取這個名子果然是   "人如其名" (好啦 是島如其名)



這裡隨便一顆石頭都美麗啦


最後  附上另一個墾丁景點  風吹砂的照片  
因為陰天所以沒有很多美美照 就跟大家分享下面這一張

風吹砂   ← 點此有連結介紹



 



喜歡美樂今天的分享嗎?

看過決定要去的,一定要  推推唷
去過心有戚戚焉的 ,也要推推呢!

 

想聊天的就在下面留言吧, 我全部都有在看。



再說一次 台灣好美 

Formosa, Taiwan will touch  your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