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日月潭 歐陽求婚了 你們還記得嗎?  我差一點結不了婚了啦~
原因是我是破壞王阿!!!  我自己在不知情的狀況下一直搞破壞

一開始計劃去日月潭好久了,今年三月就開始計畫,三月我過了生日以後 就得了小感冒,吃藥 藥物過敏= =
去醫院掛急診兩次,挨了好幾針 才得緩解,於是就延後計畫。

四月更慘,竟然得了多行性紅斑@@ 住院住了一個禮拜!! 於是去旅行的計畫又延後了,而且是延後很久
因為身上有斑點不能曬太陽,住院期間都很痛苦,我現在都不想回想。



以上是生理變化 我沒辦法控制 不是故意要破壞
大病初癒後就馬上訂了飯店 要出去好好的休養一下




第一天我們去埔里  
第二天我們去了清境



看我家小獅子帥氣的!


回到正題



這個人到了日月潭就心不在焉的

感覺很焦慮  (看照片以後才發現)

 


可是 當時  我自己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處理(公事)
所以一直在跟快遞公司 還有海關那邊通電話連絡 ,
 
完全沒發現 這個男人的焦慮



當天太陽快下山

歐陽就說要去一個景點,他說他在trip TripAdvisor 上面找到的, 

說是一個pavilion 小亭子

我說:"很晚了,還要去嗎? 很遠嗎?"
歐陽:"不會,很近 應該很快就到。"


好吧,不然待在飯店也不知道要幹嘛 看看手錶,才5點多。

 
 
沒想到這小子 竟然帶我去爬山!!!!!!!!?????


我又沒穿運動鞋,天色又很暗了 沒提前跟我說竟然帶我去爬山!!

一路上 每過3分鐘 我就問他 : "到底到了沒??"

他每次回答:"快了,就在前面"

我說 : "你都沒告訴我要來爬山 我穿這樣怎麼爬?"


歐陽 : " 沒有爬山啦 只是一小段路 快到了啦"

我說 : "齁 ,天色要暗了 我們回去啦!!!" (很不耐煩)


歐陽 :" 就在前面了,就要到了阿 很近。 "

我說 :"歐~ 好啦 好啦 最好是很近 ,不然回去就殺了你!"



看見這個小亭子  我立刻說:" 好了好了 到了  這下我們可以回去了吧? "

歐陽 :"才不是這個咧 ,拜託,如果是這個 你會氣死。"


(當時心想 : 我幹嘛氣死 ? 因為這個小亭子很沒看頭嗎? 如果你拉我來爬山 結果只是看小亭子 所以我會氣死嗎?)

又往上繼續走



終於!! 到了 這個 Pagoda!!

我想 這根本不是pavilion阿 
幹嘛跟我說要來 pavilion 明明就是一個pagoda

 
靠! 我當下想 我走了這麼久 天色都這麼暗了  
該不會?
該不會?

該不會還要叫我爬上去吧?

我說: " 好啦好啦 你看到了 我們可以走了吧 天色變好暗唷"


歐陽: " 都來到這裡了 當然要上去阿  快點!!" 

不顧我的反對 ,他自己迅速往上走,

我當然只好跟上去。




 結果上面景色真的美到爆炸啦



這兩張是隔天我們再上來 補的照片
(因為根本不知道他要求婚 所以沒帶照相機來阿~~!! 其他用手機臨時照的照片都 暗咪摸)


欣賞了美麗的景色過後  因為天色真的好暗好暗 我擔心看不到路下山了

我又催促他  :  " 快點啦 我們趕快下去!! 走了走了 "

於是我自己帶頭就要下去了,我走到樓梯口 沒人跟上來  

 

 心想: " 這人真的很龜毛耶"

要回去罵他,叫他快一點  我一轉身!!! 






 


歐陽竟然  單腳跪在地上


 
手中拿著一個東西  然後開口對我說 : "Will you marry me?"
 

蝦咪??? 我有沒有聽錯阿???

我聽見的時候整個傻眼了,

但是我當下的第一個反應是   老兄 你也別整我了吧,別鬧了 拜託!


我瞥了一眼他手中的戒指  大喊:  "這是假的"
 
他又說: " will you marry me?"

(我心想 : 靠! 老兄 大老遠從高雄跑來這裡  你幹嘛來這裡整我阿 ??? 有沒有搞錯)

我又說了 " 你騙人 你幹嘛騙人  你很無聊耶  不要來這裡整我 "



重點是....我還把他拿著戒指的雙手推開!!!! (歐陽當時應該心理在淌血吧)....


 

他沒預料到這會是我的反應, (他後來跟我說 他以為我會很開心的抱住他 直接SAY YES!)

見我的反應"很奇怪"


他有點慌張了 
然後換用中文說 : " 嫁給我好嗎?"


我心裡也跟著慌了 ,這不是假的嗎? 倒底怎樣??

我會以為是假的不是沒原因  我跟你們說 有圖有真相
 

 
 
好幾年前 我在士林夜市買了一枚戒指 才NT300元(左邊是假的  他們根本長的就很像)

我一直放在我的首飾盒子裡 ,在 高雄 的家裡  歐陽也知道我有這個假鑽戒 他也知道放在哪裡

(我的想法是  靠!  這男人真的很無聊耶  大老遠的  把我的假鑽戒帶到這裡 來整我 真的很機車)


而且他拿出戒指求婚的時候  沒有盒子 !  (不是看電視人求婚都會有戒指盒嗎?) 
所以我認定那個戒指是我放在高雄多年前買的假戒指


我一直大叫  :  " 你騙人 你騙人 你騙人 "


歐陽他不耐煩了   單腳跪在地上一定超過五分鐘  跪到膝蓋都痠了!

他終於站起來 說 : " 你幹嘛不相信我    就是真的阿,我的戒指還有證書  放在家裡啦   有證書的! "



我的天   我的天  我的天!  當時我頭暈眼花  在想  這一刻  該不會是真的了吧???? 天阿!!!!

有證書耶~有證書耶~ 的聲音 一直Echo 在我的腦海裡
 

這不是整人?

 這是真的  ?
 
WOW!!   

回音不斷的環繞著我,頓時 我想抱怨這裡太安靜,稀 疏的風聲我也聽不見了
站在慈恩塔的最頂樓,我看不見眼前360度的日月潭美景,這裡只有我們單獨兩人

好像電影裡那樣  聲音都被銷去   到底是誰按了靜音?
 
我才意識到,他是認真的跟我求婚。
 

不知道聲音消失了多久  當我再聽見 歐陽說 :"是真的,你到底要不要跟我結婚嘛~~"

我的眼眶開始紅了   我快要哭了   
 
下意識的   原來被求婚事真的會哭的!!!!!!!!!!!!!!!!!!

但是    我沒有哭出來!    因為太好笑了阿  
 
在我眼淚要掉下來以前   我已經無法控制地大笑出來


我一直大笑,笑死我了   我竟然以為是假的   

歐陽又說 :" 嫁給我啦!"

我一邊大笑  一邊說:" Yes, yes"

 


 


聽到我終於說了"Yes" 歐陽鬆了一口氣!  

 
我們兩個好氣又好笑的抱在一起
個求婚過程一點都不感人嘛 真是的~~
 




最後兩人抱在一起看著日月潭夜景。

到了下山的時候 完全看不見路阿!!!   

只好用手機照微光照著我們要採的階梯  發現一路上有成千上百隻青蛙  一個不留神 就會踩上去。
也好 ,就當成千上百隻的青蛙不停的 呱呱呱 好像在幫我們慶祝?

浪漫的求婚記被我弄成搞笑記了,

歐陽的求婚計畫完全被我破壞了。
 




哀哀哀~~ 你們不要怪我不懂浪漫阿~~  我會不相信是真的 完全有100%非常合理的理由

我們每天24小時的相處在一起  一秒都沒有分開 ,這樣的生活已經快兩年,他是要去哪裡準備這個戒指給我?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我搞破壞 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