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  五月 我們終於履行我們DELAY很久的 南投 日月潭之旅 
其實很久之前就要來  但是遇到很多事情 
我還住院了一個禮拜 (那是為什麼很久沒碰網誌的原因 麻煩請原諒)


但是現在恢復健康了 請大家不用擔心 :)

很久以前 歐陽 就請我找飯店 他說竟然去度假 就找一些有VIEW的 
所以我做了一些功課  就找到這間

我只能說  找對了!!   真的很喜歡這件飯店的房間  新 乾淨 空間大 VIEW又美

有圖有證據 你們就自己看看吧


浴室 是飯店很重要的一部分 一定要乾淨 又通風 不潮濕  沒有霉味  
這間浴室 有讓我驚艷到   雖然不是甚麼高級MOTEL超大坪數的浴室
但是 這間用的石材很高級 也看得出來 都有再做保養
 


對客人也很用心

還附上了玫瑰花呢  整個心情都美麗起來了!!
 


最喜歡的還有這個泡湯池

如果不害羞 可以一邊泡湯一邊看VIEW 
(我還是喜歡關起簾子泡湯 比較有安全感)

而且這個泡湯池 很大 兩個人一起泡都還很有空間!!! SORRY 無法提供泡湯ING照片


其實這個浴室也不算小 還做到 馬桶 淋浴 泡湯 洗手台 都分離 真的很貼心又有設計感








這個床睡得很舒服  而且 被單 很乾淨 無異味

日式的閱讀區 真的很美 還可以看見外面美麗的VIEW!

電視牆也是以大理石石材打造 整個很有質感


 
歐陽也要來 禪一下



落地窗 超大  看VIEW 不用怕視線被"切片"




還有的小陽台 可以看山唷!!!! 空氣超清新的   
遠離吵雜的城市  靜靜的作在這裡悅讀 或發呆 身心都放鬆了!



記得如果要有VIEW 訂飯店 如果可以的話 要求高樓層   
雖然這個飯店最高三樓  但是因為是在郊區 沒有其他建築物擋住 所以景色已經很美





這是飯店大廳   一走進去就覺得好香唷   地上就算外面下著毛毛雨 也是保持的好乾淨!



不要問我 我真的不知道這張歐陽在幹嘛




接下來是不負責任的評價
真心話
這裡的早餐 真的  不好吃!  SOSO

如果你是很CARE早餐的人 不要定這間飯店吧

如果你是飯店工作人員 拜託看見這篇網誌 改善一下你們飯店的早餐品質

其實也沒有到很難吃   還可以接受  但是不會用到 好吃去形容....

  










飯店的外型設計  還有一眼望去的景色  真的很美  


他們另外有附設農場....但是農場真的也需要多多加強了 很多都沒有在維護

如果只是要來農場參觀的 建議不要花冤枉錢

但是如果只是求宿  真的非常 非常 大推薦  花泉卉館 的房間




 
要離開飯店之前 歐陽還洗了個澡 換了浴衣 悠閒的泡茶












 


接下來就到了南投 埔里鎮


介紹一下
 一定要嚐嚐的平價美食! 





其實一開始 我們經過這間麵攤  只是因為對面有一個日據時代遺留下來的舊房屋
很舊 而且似乎沒有人在使用了 很特別

所以歐陽就停下來看看

結果他一轉頭  他就看見招牌上大大的 夾心豆干

裡面有香菜  花生粉  酸菜 

豆干  香菜  花生粉  酸菜  都是歐陽最喜歡的食物耶!!!!!

我轉頭 還沒來的急說 :" ㄝ 歐陽 這些都是你的最愛耶你要吃看看嗎?"

他已經搶先一步說: " 我一定要吃這個!!!!   "

吃了一口 真的非常好吃!!!  老闆娘幫我們加了一些辣  

酸菜真的好入味!!  不會太酸 但又很開胃

豆干的柔款度適中 滷得恰恰好!

真的是超級推薦這裡的   夾心豆干  

 


後來在清境 看到有很多人在賣夾心豆干  但是完全沒有這裡的好吃... 



 還有這老闆自製的豆芽菜泡菜  

我只能說 讚!   現在寫這份網誌  這 豆芽菜 還讓我魂牽夢縈!!!!

如果不是只是路過  已經先吃了阿菊肉圓  吃不下別的了

不然 我一定要再點 老闆推薦的意麵  我看見別桌的人在吃  看起來超好吃的!!

而且每一道菜 都很親民  在這個物價甚麼都漲的時候   來這裡花小錢可以吃飽喝足 (提供免費清湯)

如果下次有機會 回去南投  我一定會再去唷!

此時真希望  這家 山野菓子 就開在我家旁邊

如果你家就在南投 埔里 一定要去試試看



 







 

上網找了一下  
這裡有老闆親自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may_wen_puli/article?mid=2402&prev=-1&next=2399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西康路56號 


喜歡今天的介紹嗎?  請不要吝嗇的 按個推推唷  或者FB LIKE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