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看到這照片以為在歐洲嗎? 不不不! 眼尖的人就會發現 這是台灣, 墾丁

前陣子GOMAJI有一個墾丁住宿優惠方案,蠻吸引人的,就趕快給他買下來。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從我們住的民宿房間照出去的唷!!  風景也太好了吧 空氣也很清新
來這裡可以遠離都市的塵囂,享受自然的芬多精 放鬆身心 。 

先來介紹一下這間民宿  竹安莊

 請點民宿名字 連結到民宿網址
我們是 這禮拜四去的  剛好遇到颱風,好險老天爺沒有那麼狠心 下雨只是斷斷續續的 還有太陽露臉。 
 


一到民宿CHECK IN後 馬上衝進房間
其實下車後看到風景已經被吸引了,還是很期待民宿到底長甚麼樣子呢?

一打開門 兩張大大的床  適合四個人享用
可以跟 朋友 或 家人 還是  情侶 一人睡一邊不用搶 哈哈

 


 床單很乾淨 我最喜歡民宿或飯店 用純白色的床單  
很簡單 又乾淨  也讓人有放心的感覺  重點是 白色很容易判斷是否很骯髒

遠離都市就是要來這裡放鬆的唷  所以也要睡得很安心 安穩阿!



床上竟然有個嬰兒耶!  當然不是我跟歐陽的啦
 
想說剛好是兩張雙人床 就問我四姊要不要跟我們一起來墾丁
 
不然他平常在家也是帶小孩 24小時在家裡 每天每天 應該會瘋掉吧
帶他出來玩玩好了  而且+一個人只要+NT 500元  嬰兒不算錢   還有含早餐



歐陽一進房間 就跳到床上去休息了 ~~ 沒辦法 辛苦他開車 帶我們來   啾啾

床的軟硬適中 還蠻好睡的
可以一覺到天亮!


接下來 我們來看看廁所  
廁所還OK  大小適中 簡單 

每次到民宿去  廁所我只要求乾淨就好!! 
廁所不乾淨 我整個人會心理很毛

這裡的廁所大體來說  算蠻簡單又乾淨的
 
唯一一個小缺點就是馬桶打開 裡面有一點點刷不太乾淨....
但是沖一沖 就沖掉了    所以我想民宿一定有在打掃的  大概只是一時疏忽了

  

馬桶對很多人來說 都是會很CARE的點  因為會接觸到肌膚 
所以經營民宿 或 飯店的老闆們都要很注意阿!

因為只是很小一部分 其他地方都很乾淨    所以可以接受 




 洗澡淋浴的地方 空間很大 
也有一個置物架  我洗澡的時候 喜歡一次把 刷牙/洗臉 ,洗頭髮/身體  一次解決 

所以常常要放很多東西在置物架上面,所以還蠻方便的。
 
 

這間民宿  響應環保  沒有主動提供  牙刷等備品唷   有提供沐浴乳跟洗髮精  還有乾淨的大毛巾
所以要來這裡的話 不要忘記  要帶自己的牙刷唷  (如果真的忘記 可以跟民宿主人求救)




 雖然我們才3個人 但是因為是四人房的樣子  所以給我們四瓶水
熱水器/吹風機/插頭上面還有緊急照明


雖然沒有關起來的衣櫃  但是我反而覺得這樣比較好
因為很多民宿 的衣櫃打開 很臭 發霉 似乎因為不通風

這種開放式的反而不會讓衣服有異味

而且有一個很大的穿衣鏡  


WOW  還有陽台耶!! 這是從我們陽臺照出去的景色唷!!!



 




 每一個陽台都有被隔開  所以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如果一家人一次訂兩間房 也可互通耶 中間還有個小門 很方便


 
陽台也有重了一些花草 增添綠意


這是電視牆  
而且牆上會有一些很可愛的繪圖   讓牆面不失單調 也沒有繁雜感



窗簾材質耶不錯耶ㄝ 我喜歡

 
 

都是融合大自然 有一些小動物的繪圖  




下面來插一張 我家小獅子 跟嬰兒屁屁的合照   



 




上面這張美呆了  天公伯 很給面子  拍這張的時候  烏雲走了
 



 這是民宿的外觀  



想說來照一下風景  怎麼歐陽 看起來心情不爽快阿??

 




好美的風景阿!!!    天空真的是 時好時壞   因為颱風 一下烏雲密布 一下又雨過天晴



來喝個簡單的下午茶 + 賞帥哥
 



看歐陽抱孩子抱得這麼開心  

回到高雄還突然跟我說  我好像準備好可以當爸爸了 (驚!)

 COW~~~ 整個把我給  嚇傻了  嚇屎了~~

後來才解釋說  因為有了抱嬰兒的經驗  心裡沒有抱軟軟嬰兒的恐懼了
並不是現在 想要有小孩

COW~~~~ 我捏一把冷汗  

大哥~你也把話說完整一點 
想說我們計劃不是還有一兩年以後的事嗎?   


這間民宿還有一個最大特點唷!
 



這裡總共有九隻可愛的小貓咪

 


他們都很親人 不怕人   所以可以跟他們互動唷!



超可愛的 

  

這隻貓超好笑的  特意擺POSE讓我照相 哈哈哈  

沒有啦 他只是在喝水
 


 

這裡還有一個小池塘 不過為了小朋友安全 有圍起來

我來跟大蝴蝶和照一下
 

民宿後面還有一個小小蝴蝶園 可以去看看
 


我們在蝴蝶園 看見這隻竹節蟲耶     好特別



隔天早上 還有新鮮沙拉 水果 等 西式早餐   還不錯

 


最後一定要來一張合照, 天阿~景色真的好美!!!


這裡風景很漂亮真的值得來阿~!
   
也很適合帶一家大小來唷! 



喜歡今天的民宿介紹嗎??? 圖片很多呢~~


喜歡的話 記得  要推推唷

或留言聊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