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來到了  墾丁-漫步Château渡假莊園 
MELODY 來真心實話介紹民宿

介紹之前先題外話一下, 經過上個禮拜的禍不單行, 開始是頸肩不適發炎,去診所打了一針,接著做復健。

後來歐陽染上感冒,每次只要我們兩個其中一個感冒...另外一個常常接著也感冒。
Melody看完醫生吃藥以後竟然就過敏了! 這次僅在吃完藥過五分鐘後,我非常明顯感到不適。
眼睛,嘴唇開始發癢紅腫,回去診所打了一劑類固醇,到了晚上我還是非常不舒服,又去醫院掛急診,
補了兩針....。抱著感冒重病+過敏 很癢難受又不能抓,真的好痛苦 ,心情變得很不好。
接著又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整個人陷入谷底...不停的大哭。

不過,現在總算好多了,剛好安排去墾丁兩天一夜,本來要來個愉快的小渡假,卻變成安慰我的散心之旅。
真的是好苦了自己,也苦了歐陽,真是對不起歐陽....謝謝最後願意耐心的陪在我身邊照顧我。

好了,廢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一下這間民宿吧!
這是在GOMJI上面看見的DEAL 2980雙人房+早餐,平日直接跟民宿訂房間是3300元起




房間有點小亂,因為第一天實在沒甚麼心情照相,第二天歐陽特地整理了一下,我們才開始照相。

我們剛到的時候,不是被安排到這間房間,一進去的時候,有整個被騙了的感覺!!
跟官網和GOMAJI介紹上,有些許不同,原本我們的房間沒有陽台也蠻小的,
於是我打電話到櫃檯去反映,服務人員態度很好,但是...

我說: 不好意思,這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同...感覺房間好像很小? 在官網也沒有看見這間房型的照片?
服務人員: 怎麼會?我們雙人房間都有18坪耶! 

(我跟歐陽對看,18坪???我們在高雄的家有20坪:廚房+兩房一聽+小書房,這裡有18坪?我簡直要吐血)

不過,到最後服務人員還是願意幫我們換房間,所以我們覺得算了,沒關係。




這間房間裝飾的算蠻溫馨,格局我們也比較喜歡,所以最後選擇了有陽台的這間。
來這種郊外的地方,我們幾乎是不看電視的。



裝飾1到10分可以給個8分
床的舒適度8.5分 我蠻喜歡枕頭,柔軟又有支撐度。



浴室也蠻漂亮的



整體來說,有打掃乾淨 ,整潔度給8分



可以泡澡一下,但是熱水需要開很久才會有,所以有點浪費水....



因為第二天才開始照相,有的衛浴備品用掉了...如果以平日3300價(不能選房,要選房請+300元)
這個備品真的算很陽春!  而且!!沒有潤髮乳,要來這裡的洗頭的女孩請自備潤髮乳。
而且我感冒,到最後區區一小盒的面紙被我用完了。
衛浴備品給6分

浴室整體給6.,雖然浴室很漂亮但是最怕中看不重用,這個浴室沒有門,跟房間是相通的,所以洗澡會很冷!
冬天大概會很不舒服...如果介意這點的請三思。







有個漂亮的小小沙發,後面熱水要用還要拿去廁所用,
因為那裏根本沒插頭,難道要歐陽以神力隔空加熱?

因為我的過敏剛好,所以都不敢化妝,就讓我以真面目面對大家吧,
呵,其實我平常也不太化妝,應該不會差別很大啦。()



你們真的覺得這裡有18坪嗎??



早餐5分! 3300元 早餐這樣??真的有點不及格,
如果假日也是這樣的早餐 還要四千多..我會覺得是花冤枉錢。
(旺季竟然還要6千多唷!!!!真的很不值得)
熱茶還是自己泡的 早餐7點半送...沒有別的選擇。

其實我們買的GOMAJI還有下午茶...但是下午茶真的不怎樣,鬆餅+陽春飲料,不太出色。



這是晚上悠閒的坐在陽台聊天一下,歐陽一個人喝酒(因為我過敏ING不可以陪他喝)



跳一下時間點,
第一天晚上我們去墾丁大街覓食 ,後來選擇去過N便的Smokey Joe's



我點了墨魚麵,還蠻好吃的,歐陽偷吃幾口,說他很愛。



歐陽很愛點漢堡....哈,這是燻雞BBQ漢堡,我偷吃了幾口 反我比較愛他點的。


吃完飯後我陪歐陽去酒吧喝酒, 歐陽喜歡海灘酒吧,
所以我們去了之前去過很多次的在墾丁南灣YOHO海灘酒吧,當天晚上有BAND在表演,
但是我們沒有很CARE LIVE BAND(雖然沒有超難聽,但也沒有很傑出....)
每次去那裏都是因為調酒很便宜,180起跳蠻好喝+可以欣賞沙灘
我記得其他酒吧都是250起跳...有點貴,建議大家可以去這間!


不好意思再跳回來一下↘


這是民宿的風景,論風景這裡很漂亮
如果確定硬要來這裡,請選風小的時候,風大時,風聲鶴唳的有點吵...




謝謝你,歐陽 沒有放棄安慰歇失底里的我。





這篇照片好像有點多?




這個民宿算漂亮,但是這個價錢,我下次不會選擇這間(不好意思,我很摳)
早餐不OK,浴室+備品很陽春,房間空間也不算大,如果只求睡一晚上 這裡可能很好。
民宿整體我給7分(對我來說8或8.5分才會願意回住7分算不及格,我好嚴格)




這裡可以餵羊,適合開車或者騎車的旅客入住,如果沒有交通工具會很頭痛...
因為騎腳踏車到墾丁大街蠻遠。


這裡的羊很親人,好可愛 一拿草 他們就會靠過來。



跟羊兒們一起玩地很開心

告別了民宿,我們就要前往屏東的海洋生物館囉!

但是,我們先跑到了四重溪溫泉區這裡的 大山羊肉爐來吃飯


這個好好吃唷! 這是我們第二次去唷,因為好吃又便宜!這樣一鍋才250元 !+10一碗飯 兩人吃的飽飽的!



冬天大家若是有來四重溪泡溫泉,建議一定要來這裡吃吃看! 連老外都愛的美食 呵呵呵



這個骨頭輕輕動一下就會 "骨肉分離"唷! 肉質鮮美 好吃 給8.9分!


吃飽喝足以後就往海洋館出發囉!



謝謝大家 看完今天MELODY碎碎念的真心話介紹! 
不要忘記推推一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