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看起來有沒有很像黑道阿.....? 呵 應該看得出來哪個是歐陽吧?
照片最左邊的很壯那位 是歐陽的二哥 看起來超有氣勢 很像保鑣 個性也是很陽剛(小心別惹他!)
 
沒戴眼鏡的是歐陽的大哥 因為當初是他結婚 是主角 沒戴墨鏡 要結婚的那天他超開心的 
看到我特地跟歐陽一起去 他還跟我說 很高興我會說英文 所以不用擔心溝通會有問題 
(但是 我超害羞的 因為全部只有我一個亞洲人 我很害怕 哈哈哈哈 所以我講話都很小聲)
 
歐陽的三哥 是最右邊的那位最近也快結婚囉!!!!  要跟交往多年的女友結婚呢! 超替他們開心的
三哥算是我最熟的哥哥 因為歐陽在淡江的時候  三哥有來VISIT過 之前也拜託他從美國幫我們寄了很多東西來台灣

歐陽的家裡 只有大哥跟歐陽是頂著紅頭毛  紅頭毛的外國人比較少 以前在美國紅頭毛的小孩有時後會被欺負
因為紅髮的人比較少數有點算弱勢族群,給人印象有點NERDY...
 (看電影或許有時候還會看見這樣的情形紅髮安妮的故事就是一個例子)
 但是 現在幾乎沒有這樣的問題了  反而 有很多人想要生紅髮男孩或女孩

因為他們覺得那樣的髮色很美麗(我也覺得唷!!)
歐陽的二哥很特別 他的頭毛是咖啡色  但他的鬍子卻是紅色的唷!! 有少數人有這樣的情形

知道歐陽是哪一個了嗎?  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