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在民宿睡一晚好覺以後,歐陽說想要去木雕街
這個阿兜ㄚ 還真的對甚麼都有興趣. 
他說這裡的木雕都好漂亮,很特別 但是有的商店賣太多一樣的東西 不然就是太貴,
所以到最後我們甚麼都沒買


這間店的別漂亮 古色古香 真的有木頭的香味唷!



逛著逛著 肚子突然餓了 MELODY 有上網做功課,知道這裡有一間 桐花村客家料理
拉著歐陽來到這裡, 起出歐陽還覺得有點太貴 不想進來
   (歐陽是個精打細算的小氣鬼,但是只要我開心他就會捨得花錢,
    還好我也不是甚麼獅子大開口的拜金女 我也是很省的!)

但是我拉他來看看裡面的景色看用餐環境以後,他自己也心動了!
我有跟他說 我們兩個人和吃一份套餐,如果還會肚子餓,我們在點別的東西.


我們本來要自拍,服務人員看見我們很親切的說要幫我們拍照,嗚嗚嗚~真是體貼
我們兩個 常常出去玩回來都沒有一張合照 :( 因為沒有人可以幫我們照相


這個套餐附贈的金桔茶好好喝唷!!! 很清爽耶! 不會太甜



我們覺得餐點算蠻豐富的! 那個香菇湯好好喝唷 也是很爽口,另外我也很喜歡他們炒的青菜超好吃的
肉的部分我就沒有甚麼意見了,並沒有特別的喜愛 也不討厭啦



上菜之前 歐陽一直問我客家菜到底有甚麼不一樣,我好像也回答不出來耶???
有客家人路過看見這篇網誌可以幫我回答一下這位好奇寶寶的嗎?
在台灣歐陽甚麼都要問,我常常被問到不知所云, 有的時候還會問我一些招牌的漢字是甚麼意思
有的時候招牌就是一個名子....沒有意思 叫我要怎樣回答啦!!!

歐陽比我會用筷子, 我真慚愧...我真的不太會用筷子

 

因為菜色蠻豐盛的,所以我們兩個有吃飽 就沒有另外點甚麼了
但是餐廳很貼心 還有附飯後甜點
不是我要 "歐漏"(台) 這個麻吉還真的蠻好吃的!!

另外用餐還會附上麥茶 可以配甜甜的麻吉吃 感覺好幸福唷!


吃飽喝足以後 我們來到勝興火車站

剛好可以飯後散散步,這裡蠻漂亮的 但是可以逛的地方不大,建議如果要來這裡 
 安排的行程時間可以不用逗留太久 大概30分鐘~一個小時很充足吧

歐陽自己為在拍寫真

 

我想要照這個山洞 張開雙手是為了要遮住在後面的那些人


這個歪國人是不是有問題 怎麼這麼愛演戲?


火車要來了!
講到這個我就要說一下,前陣子 有新聞說 來到這裡的旅客,火車都進站了 竟然還不走 就為了照相
還有人故意在火車頭要進站時在軌道上"仆街" 我只能說 這個真的頭腦壞去 拿自己性命開玩笑不太好吧
嚴重影響到火車的進行, 想要呼籲大家一下 千萬不要這樣做,若是火車來了 就識相點 快點閃開吧!!


歐陽站的這個角度 剛好可以照到火車進站 也不妨礙或車的進行(當時是一條關閉的軌道)
大家要小心唷!不要為了照相還故意跑去擋火車! 


簡單照完幾張相以後 (甚麼嘛根本是歐陽寫真集,我照片超少 惱怒 哈) 我們就出發 要回甜蜜的家了

上了高速公路 我們聽著 lonely Island 跟 Laddy Gaga 的歌 開開心心的要回家了
一路開著 中途我還小打盹了10分鐘,起來時候已經快到台南了 我正要跟著Laddy Gaga哼唱的時候





 驚悚的事情發生了!!

其實嚇到我想要飆髒話

但有礙於 可能有未滿18歲的小朋友在看這篇網誌 我就省略了...


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一開口要唱, 也不知道是因為我唱歌太難聽還是怎樣
整個CD螢幕+冷氣 就沒電了!! (威 太不給我面子吧)


原本以為車沒電? 但是車子還再行駛 會自動產生電 應該不會這樣才對

歐陽很怕車沒電所以就把冷氣跟CD音響關掉
想說撐一下要到有修理檢查的休息站檢查看看

電一下 自己跳回來 一下沒有,連儀表板都跳來跳去 (是怎樣,在看鬼片唷)

最嚇人的還不是這裡...



 

我們要經過一個收費站  要變換道路行駛


OMG! 歐陽有打方向燈 但是好像因為車子有問題燈不夠亮(當時天色已經昏暗) 差點撞上後方來車!!

而且要了解 高速公路大家都開很快 不可能說停就停 

在驚險的避開擦撞之後 我們來到收費站
我簡單的告知小姐我們的狀況後 小姐通知值班站長 


(車上的電一直跳來跳去) 在驚險的又轉換了幾次車道後我們停靠路肩

等了好久站長來了 說要幫我們叫拖吊車 拖去台南修理...(因為離台南最近,我們是要回高雄啦)
一次竟然要1千五 :( 好貴!!

但是真的也別無他法 車子這樣開下去一定會拋錨吧


進了修車廠 ....這下子我們怎麼回家阿??

而且 更可憐的不是這個  因為車子的轉換發電機壞掉了 

                           竟然修理費用要一萬出  
  
 


 喔~ 我要吐血了!!!!
好貴! 



 
歐陽在修車廠的休息室休息一下 看看他的臉 整個很衰 
沒辦法一萬多就這樣要離開我們了 想想我們會失去多少"小孩",一想到就很想哭 

 (小孩是千元大鈔上的啦)

 

最後修車廠的接待人員真的好親切
要送我們去坐火車耶! 人超好的!! 在這場災難之虞 還遇到好心人 感恩 



好吧 就算不幸中的大幸 , 至少我們都很平安!
也許繼續開下去 以高速公路的車速 加上車子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壞去 會更危險
就算我們花錢消災囉 如果能躲過災難 一萬多好像算很便宜

還是要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苦中作樂 :) 
感恩我的心肝寶貝 歐陽 和我自己都 還很健康平安!



後來坐上自強號 (比較快...)
安全的抵達甜蜜的家 可以好好休息了




希望大家看在我們花了一萬多元 寫這篇網誌上 可以給我們推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