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晚上去高雄都會公園散步,跟歐陽兩人手牽手走到一半,他突然甩開我的手就跑走了! 
不知道他到底在幹嘛,也還來不及惱怒,歐陽已經迅速跑回來,叫我把雙手伸出來,
 
我把雙手伸出,他把一隻螢火蟲放到我的手上,然後說: "這個送給妳。"  

從小在台北長大的我,很少看見螢火蟲,不知道為甚麼心裡覺得莫名的感動。

好甜的禮物阿,心裡甜滋滋的,快長螞蟻了啦


當然最後是把"它"放走囉,看著它飛上飛下的身影,還閃著螢光,心裡卻是充滿了幸福


歐陽不是會送昂貴禮物的人, 但是對於花錢在我身上,只要是有關我的健康一點都不會小氣。

(EX:因為以前常常有免疫系統怪病,所以吃甚麼保健食品 
或者用甚麼保養品 對我比較好,不管多貴,他都捨得花錢。)



禮物要送得恰恰好,昂貴的禮物其實沒甚麼意義,如果這次送名牌包下次要送你甚麼你才會開心?
常常送名牌,那些東西都是物質上的,
哪天,你會看看身旁的名牌包,想想這個多少錢,代表他有多愛你嗎?
那下次他送你路邊攤包包,你是不是覺得他不夠用心?


一個人的愛,並不是因為他送了你多少東西,有多貴,是否能夠讓有面子能夠跟朋友炫耀,
慣性收他人貴重禮物,心理就會無形中產生一個物質愛慾的負擔,
物質愛慾的負擔 會模糊 愛情的焦點,一個人 他覺得送了你貴重東西,你理當開心應該更愛他,
另一個人收了貴重的東西,覺得自己理當更愛對方。

(很多事情變成是"應該的"而不是情願自願的)


最甜蜜的禮物,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回憶, 一個不經意的小舉動,都可以讓你感受到對方的心意。


只要兩人坦誠相愛,對方做甚麼貼心小舉動都會讓你感動很久

我收到的那隻螢火蟲 ,還是在我心裡飛繞著,溫柔地照耀著我的心。無價!










歡迎來我們的FACEBOOK玩耍,← 請案連結






後註:第一張圖是google收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