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家 不想出門,因為討人厭的酒糟!! 就是臉會紅紅的,粗粗的有的時候會有痘痘,有的時候會有些刺痛,熱熱的。被醫生叮嚀很多東西都不能吃,尤其我愛吃辣! 沒吃辣,真是食吃無味....但是為了我的臉紅紅病,我也只能作罷,醋也無法碰.....。因此歐陽也紀錄下來,我甚麼東西暫時不能吃,都在家裡煮給我吃。                  ↖(只能給你們看以前的照片阿)

有的時候覺得歐陽真偉大,怎麼會這麼有耐心,只要有病痛跟他說,他就比我努力的上網查詢,已經變成我的個人御醫了! (當然網路上有很多錯誤訊息,拜託大家相信有科學根據或者有經過認證網站,不要亂道聽塗說。)

臉醜醜的,當然一點照相的心情都沒有!!!


其實這個病也反反覆覆、時好時壞好一陣子了,以前還被誤診為痘痘或者單純化妝品過敏,也短暫誤用了類固醇藥物(醫生開的),結果根本就是酒糟阿!酒糟最忌諱就是用類固醇嘛,還好及早發現是酒糟停用類固醇...不然不知道後果會是怎樣。
 
現在下定決心要從基本作息還有飲食調整等等上面做起,最近都吃得很健康,還瘦了兩公斤(大心)。well,歐陽竟然瘦比我快!他現在才61.5kg 你們不覺得整個太瘦嗎??? 需要做一些重量訓練了!! 已經很久沒去健身房,肌肉都不見了,但是還是一樣帥(噁~)


做了一些調查,有一個保養品公司有在提供試用品給酒糟肌膚的病患使用,太好了!(尖叫)雖然原價真的很貴,但是只要可以使酒糟肌膚改善,幾千塊我也願意花! 不然肌膚不美麗,心情也會不美麗,其實也有另一說,壓力太大 肌膚才會出問題,所以也要保持好心情,皮膚才會快快好,所以盡量不要去想,不要去照鏡子。

大概過幾天就可以拿到試用品,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一樣的煩惱?酒糟肌,Rosacea?如果也有人有這個煩惱,我先來試用看看再告訴你們有沒有用,可以稍微"發漏"一下部落格。

其實這個公司的保養品成分跟美國一個我很想買的保養品成分極為相似,美國那個公司是UCLA的head of dermatology 團隊研究出來的,聽說很有效,但由於太貴還有寄來台灣不知道要過多久...所以先用台灣這個公司的。

滿心期待趕快拿到試用品阿!


像我這樣容易過敏的人,應該不要再亂用市面上的保養品了,越簡單越好,不用任何保養品  比用保養品     好很多!!!  因為市面上的保養品成分太複雜了。
不知道什麼會讓你過敏的話,乾脆甚麼都不要用,用清水洗臉反而臉都會好起來!! 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