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甜甜蜜蜜的秘訣到底是甚麼? 就是把你的男人當國王看待阿! 畏,等等,當然前提是女生也是個女王囉!
歐陽是我的國王,我打從心底就"崇拜"他,他雖然不是哈佛或者IVY League 的高材生,但是他卻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好啦,我好像說太誇張),每次問他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他竟然都答得出來!!(驚),隨口問一句:飛機是怎麼飛起來的? 他就會長篇大論講到你不想聽為止.....。 打開CNN看見某個政治人物,他竟然都叫得出名子來! 世界上的國家,隨便列舉一個,他都在地圖上指的出來,連國旗都認的出來! (驚驚驚!)  我常常問為什麼、為什麼,不管多難,就算他當下不知道,也會回家上網GOOGLE好久,弄懂以後再來告訴我。


女生要嫁就是要嫁這種,可以讓自己在心裡崇拜一輩子的男人。


歐陽是我的國王, 是最寬厚寬容的國王,歐陽是我一輩子當中看過最好的一個人。隨然他不是菩薩轉世,雖然他不是人人皆愛,但是他有很高的道德標準,總是問自己對別人公不公平,也最討厭欺騙別人。跟一個人相處,要好好觀察他如何對待身邊的人,不只是要觀察他如何對待你而已,因為愛是會讓人沖昏頭,當下對你好,並不代表會永遠對你好,日子久了 就會把用在別人身上那一套,套在你身上。  


女生要嫁就是要嫁這種,可以讓自己放心跟他一輩子的男人。


歐陽是我的世界中最富有的國王,雖然他"現在"不是一個很富有的人,不是富二代,"還"沒有豪宅,"還"沒有金山銀山,但是他願意跟我分享一切,不分你我,也很有理財觀念,不是會亂揮霍酒池肉林的國王。有一些人,耍帥、裝酷、裝闊,當下亂花錢在妳身上,然後呢?這些都是空頭支票,做人還是務實點,不要看人家家財萬貫就貼上去,到最後也是會坐吃山空的。

女生要嫁就是要嫁這種,願意跟你分享生活中的一切,就算目前沒錢也願意假踏實地認真打拼的男人。




男人對女人好,女人也對男人好,感情自然就會甜蜜,但只有單方面當然不夠,感情需要平衡,就像在平衡桿上面,只有一方單方面付出,就會不平衡,起起伏伏,跌跌落落的,心放在平衡桿上有一天就會重重被摔落。

常聽到很多女生說:"A男為我做這些事應該的,A男配不起我,A男自以為是..."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討厭自己的男朋友還要在一起?
(但我也是過來人 假的愛會讓人瞎了眼,假的愛就是你愛一段感情中以為自己很愛對方,卻一點也不開心
而且你明明就這麼討厭他! 幹嘛還要在一起?折磨對方?)


 

我覺得  男生幫自己做的每一件事 都不是"應該的"

跟歐陽在一起以後,我學會了常常說 "請、謝謝、對不起" 不要小看這些短短的幾個字,他的power卻很強!!
這些絕對跟感情的甜蜜度有極強烈的關係!

就算歐陽幫我拿一小瓶水,幫我做小小的一件事,我都會跟他說"謝謝!"
人家不是出生就是你的僕人,幫你做一件事要好好感謝對方,沒有甚麼是"應該的",今天好好的說一聲謝謝,他才會感受到自己的幫助被你好好的珍惜,下次也絕對願意為你做其他事情。有次出去吃飯,看見一個女生罵她男朋友:"你去到飲料不是應該幫我到一杯嗎? 我妹也是女生你是男生應該也去幫他拿阿!"(我心裡OS 好手好腳幹嘛不自己去拿?拿飲料哪有分甚麼女生不女生的??而且你口氣這麼不好 誰要幫你阿??)


以前,我也不常說"請"  跟很熟的人 在一起的時候,要甚麼就會直接說:"ㄝ 拿一下那個給我,ㄝ過去啦! " 等等的 後來被歐陽糾正不禮貌,我也開始會說:可以(請)幫我拿一下嗎? 可以過去一點點嗎?    換個方式說,真的讓人聽起來心情差很多,其實我以前也不是有惡意或頤指氣使,但是換個方式說以後,會讓整個氣氛和諧很多,跟人相處更愉快。


"對不起"這句話好重要,很多人因為太熟了,自尊心太強,又或者是覺得不要緊,無法低頭說這句話,但是人與人的相處真的很奇妙,就算一件小小的事,久而久之,內心都會為了不足為道的芝麻小事,因為你沒說一句對不起受傷。所以請從小事就開始做起,不小心說錯話、做錯事情都說一句對不起,就不會在對方心中留下"內傷"。



感情保持甜蜜是需要互相的,女生嫁老公 要嫁給自己心目中的國王,而妳是他心目中的皇后。

不管多小的事 都常說 請、謝謝、對不起。




在別人心目中,歐陽是一介草民,
在我的心目中,歐陽是我最愛慕的國王。(雖然有時候看電影看到帥哥會心動 但歐陽終究是我心中唯一個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