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忙準備婚禮的事情,這兩天就是在忙這個唷!!↖ 我的電子喜帖! 好開心,終於完成了!花了很多心思呢!

今天是情人節,我的臉因為過敏不想出門,歐陽趁著自己下午去醫美的回來的路上買了一朵巧克力花給我耶!
說這個老外不浪漫,卻又會做一些貼心的小事讓我開心起來,
雖然只是便利商店買的巧克力花朵,但是老外也沒再過農曆情人節的,收到當然是很開心感動!


(提醒女生們! 男生送你禮物就代表有心,請不要嫌棄他的心意,如果收到還擺臭臉這樣下次誰要送妳東西!)


我整天在家製作這個網站,其實並不難,但是要很有心,才能完成。

成果我還蠻滿意的,製作過程中也學到一些東西。



嘿嘿  也提前洩漏了一些婚禮照片 ~ 歐陽跟我是覺得婚禮當天給親朋好友們看才會有FU,
所以沒有給大家看很多婚紗照,要有點神祕嘛!




放了一些我們交往過的照片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了,所以沒有很仔細挑選,但是還是有閃閃的合照
等等在最後放個 LINK 大家請點進去自己慢慢看唷


最後也是花了一些時間做的問卷調查表,我很用心吧。
 
還不快點按讚 推推!!! 給我鼓勵鼓勵!!

 

 

以下是 情人節加碼! 來幾張愛情閃閃照! ↘


 

at HAWAII Waikiki 2008 夏威夷


at Louisville market street (Art and Museum Culture Center) 2009 路易斯威爾 肯德基


2009 Taiwan Neihu 台灣內湖


2010 Taiwan Kenting 台灣墾丁
 


at Taiwan Tainan  2010 台灣台南

at Boracay 菲律賓 長灘島 2011


at Boracay 菲律賓 長灘島 2011 


好啦 好啦 好像分享太多張........都吐了嗎?






愛情長久秘訣:
 
A 不要太嚴肅,生活態度輕鬆一點,兩個人搞笑 常開懷大笑 在一起的時候就是開心的
    在一起的時候開心,怎麼會想分開呢?

B 100%尊重對方,大家都是人,都有感情,不分男女,請尊重對方。
(看過很多情侶,都說對方配不上自己,嫌東嫌西,不知道為甚麼還要死命在一起,好像是要折磨對方?)

C 請把握當下,不要活在過去,也不要憂鬱未來。
(很多人 愛問"如果" "如果"的問題 不要問些不切實際假設性的問題,"如果"就是不會發生,或者還沒發生,
愛問一些沒營養的假設性問題,會搞得不開心,常常不開心就沒人喜歡跟你在一起。)


D 請常常告訴對方,對方的優點,還有發自內心的甜言蜜語。
(好話不嫌多,人人都愛聽好話,但請發自內心的去說它。)

E 當一個愛自己,快樂的人。充實自己!
(沒有人愛一個整天愁眉苦臉,垂頭喪氣的人,愛自己,自己快快樂樂、活活潑潑才有辦法給他人正面力量
一個不自愛的人無法帶給他人快樂,也沒有能力去愛他人,他們所謂的愛都是沉重的負擔跟包袱,
沒有人天生就是愛去扛你的負擔跟包袱的,讓別人喜歡享受與你相處的時光是很重要的唷! 請先當個快樂的孩子!
)




最後.....趕快去看!!  答應給大家看的


我的婚禮電子喜帖 ← 點我  (記得讓他load 一下下 才會順順的唷)




要推推! 要案讚 給你選 選一個才可以走啦!

 


也可以去我們的FACEBOOK 逛逛唷  ←案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