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拍完婚紗照了!  感謝老天爺!  雖然早上是陰天,本來以為可能會下雨,後來不但沒下雨,也因此天氣沒有太熱。
如果跟上禮拜一樣大晴天,我大概會被曬成人乾吧! 


當天早上7點半就起床,跟婚紗公司約8:30到...沒想到還是遲到了一下下。不知道為甚麼總是比預計時間晚出門。

歐陽跟我真的是很幸福的孩子,不但天氣沒有作怪,還遇到了很好的攝影師跟跟拍小幫手。
之後再寫篇網誌跟大家介紹我們的攝影師唷!

歐陽自己有很多想法,所以拍攝地點都是他決定......是說...我都不用煩惱,但是,走來走去的都累壞了我們了啦!

有很多外國人會不懂為什麼我們要在婚前拍婚紗照,歐陽覺得很有興趣,所以我不用擔心,
反倒是我 一直勸說歐陽簡單一點就好,本來他還要去墾丁拍....好險沒去 不然我會累死。


上面是化妝跟造型時側拍的照片~~忍不住好想要尖叫 我的老公好帥阿!



是說...歐陽這個人超噁心的  自己在我的FB上面寫這樣....


笑死我了~~~~!!! 

嘴巴也太甜了吧~~

嫁就要嫁這種的   呵呵



當天太陽雖然沒有很"嚴厲"
但是還是把我家歐陽曬傷了,外拍結束回到婚紗公司時整個人不舒服 臉紅的跟他的偶像之一關公一樣。
在沙發上冰敷了好久 才覺得比較好。

大家如果要婚紗外拍一定要小心阿  多補充水分,歐陽跟我是太興奮了  到處跑來跑去的都沒有用洋傘!

我是覺得沒有很辛苦啦~ 我只是要穿禮服而已,
歐陽 跟攝影師還有外拍幫手 都要拿很多東西 跟我比起來他們比較辛苦吧~~~

大家反而比較關心我耶~~還一直問我是不是不舒服....其實我只是一心想吃東西....哈哈哈


結果拍完照當天晚上 馬上去買一堆炸物來吃!!!! 好久沒有吃炸的阿~~~~~~
為了拍婚紗照  之前我可是幾乎每天晚餐都是吃沙拉耶!!!


我是很喜歡吃沙拉的,沙拉健康又好吃(請不要用千島醬跟凱薩醬,我個人都用和風醬)
但是每天吃沙拉也是會吃膩的。 (請不要三餐都吃沙拉 很不健康 我只有晚上那餐才吃沙拉)


我現在超想衝去高雄巨蛋的海港吃到飽阿!!!!  想吃那個很久了!





拍完婚紗照的感想就是   嫁對"ㄤ"了,哈 都已經答應要嫁了不然咧?

還有能遇到好的攝影師跟幫手真的是很幸運。

 

如果 正式 婚紗照出來了 再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