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要吃健康一點,想到漢明治有賣沙拉,大概來了有7.8次左右,東西都蠻好吃的。
Handwich旁邊有高雄三民敦親公園,雖然不大也算蠻漂亮的,而且還有客家文物館,吃完以後可以去逛逛。

連續了介紹幾個吃飯的地方...好像旁邊都有公園!  哈哈 還是那一句話,

「飯後百步,活到百歲」

吃完以後可以到處走走欣賞風景,也可以促進消化,何樂而不為?

先來簡單介紹店內環境


店內擺設

簡單俐落,木製裝潢點綴,讓人放鬆,也很適合來喝下午茶或早午餐!

 

位置不多,平常都蠻多人的,如果怕沒位子要先訂位唷!

後面那裏放了很多雜誌,有裝潢、遊學、設計、時尚等等,選擇蠻多。

 漢明治 cafe 用餐資訊 ← 請直接點 他們的FB 營業時間等等都很清楚寫在上面。



美樂跟歐陽都點了健康的迷迭香雞肉沙拉,NT125元,我們都加點飲料NT20元




不約而同都選健康油醋醬

 


歐陽忘記加醬了啦


加了醬看起來更美味



吃到一半吵架了,所以歐陽裝可愛要我原諒他

也不算吵架,小口角



不到五分鐘,很快就和好了,我大人不記小人過 (哈,明明自己愛生氣)

 


然後,他趁我不注意偷偷把我鞋帶鬆掉 = = ,剛好我在照相被我抓到,當然要親自給我綁回去!!

結果趁我去上廁所,歐陽 自己用LINE CAMERA 把這個 熊兔 放在照片上,真的要笑死我。




吃完來去旁邊的公園走走!

穿了今天新買的洋裝,我平常都不買新衣服,
歐陽受不了,有一個邋遢女朋友, 就強迫買新衣服給我。
 
其實我不是邋遢,我是小氣,捨不得花錢。



 

歐陽說這是我的招牌動作。


這裡蠻詩情畫意的,高雄真的有好多漂亮的公園,開心



LOVE YOU :)








結束。





Handwich 不錯 ,用餐環境蠻乾淨,在高雄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

最後,提醒大家,吃的健康,身體健康,才能享受幸福人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