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我跟歐陽最愛去的餐廳之一唷! 在高雄四維路上,很靠近愛河,是情侶約會的好餐廳!
而且價位不會太貴(雖然有小漲價)但是主餐價位是299起跳!就有附沙拉吧吃到飽!

沙拉吧的菜色每次去都是不同的,但是每次都有小菜 、水果 、新鮮蔬菜、
湯品(固定每次都有兩種一種西式/一種中式) 飲料(冬瓜茶/紅茶)
 

不同角度....當天芭樂有紅心的 ...被歐陽挑光了.....


沙拉醬提供三種 是自己喜好選擇 超不錯! 我個人愛健康的油醋



不好意思燈光沒有很美 而且我用手機照相的...沒有美美的照片 但是有美樂的誠心推薦 
沙拉吧是在整間餐廳的中間
雖然他們的沙拉吧不是很大,但是東西都很好吃 很精緻




 尤其是這個布丁跟布朗尼阿!!!!! 美樂我就是為他們而來的>"<  好吃好吃!! 



飲料吧


 
 

餐廳空間蠻大的 位置也很多,這是我跟歐陽常去的原因...
因為實在很害怕人擠人又要排隊排很長,等很久....可是每次來豬的家都有位子耶!

你會問,是不是他們的東西不好吃阿?

NO!  明明就很好吃阿! 我們每次都很滿意 而且覺得價位很OK,
我們去豬的家的次數我已經數不清了(兩年多之內)
 


當天我點這個豬排 NT299(附沙啦吧吃到飽) 


豬排蠻厚的 很嫩 多汁




歐陽點的菲力三明治  牛肉+融化的起司超好吃的  還有磨菇唷    很推薦點這個!!!!! NT299(附沙啦吧吃到飽)




後面有豬的家招牌LOGO 就是一隻豬


耶?我是不是很美? ↖ 哈哈哈哈


這裡晚上還有酒吧
很適合跟朋友喝酒聊天







不只適合情侶來,也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唷!
還有撞球檯耶+射飛鏢唷


好吃又好玩,歐陽很開心



來介紹一下這裡的射飛鏢!!!!  是電腦計分的 很方便 

我記得一開始豬的家只有牆上式的  
 然後進了一台這種電腦式的 接下來變成兩台 結果現在變成四台了!!!!

我變老顧客都知道這些瑣碎的事情了 = = 


這個超好玩的!   可以跟一群朋友來這裡比試比試,看誰厲害 輸的請客? 哈哈哈哈哈

豬的家真的是一間不錯的餐廳,真心推薦唷!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中午十一點~下午兩點 am11:30~pm02:00,
 下午五點半~凌晨一點 pm17:30~am01:00 
 星期六、日 中午十一點半~凌晨兩點 am11:30~am02:00 

 ※每周二店休 

 訂位專線(07)269-2955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16號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