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女孩兒夏天的困擾就是麻煩的腋下除毛~要穿無袖的背心,還是比基尼去海邊,
但是腋下有除不乾淨的毛真的會很尷尬耶....

之前(去年11月)去長灘島的時候我都是用手工腋下除毛
一根一根的慢慢拔,拔到我眼睛要脫窗
 
手跟脖子都很痠痛
下面這張照片是在長灘島照的,雙手不打開還好....

 
(畏! 我知道我的腿膚色不均,你們不用"好心"特地留言告訴我。)





麻煩在往下看一張

我已經很仔細拔毛了 (小時後幫媽媽拔豬毛還有練過...)

但是就算遠遠的,仔細看還是有點黑黑的耶 OMG好尷尬
而且拔腋毛很討厭的就是  你今天拔,他明天就給你長出來了= = 真的很機車....!

長期拔腋毛的同學們,有沒有發現因為常拔,你的毛細孔那裏會變一粒一粒的? 也是很不美觀耶
而且還有皺皺的感覺....好想哭喔

拔的很辛苦不拔,退而求其次就是用電動刮刀 ,還是會留下醜醜的黑頭


 


今年夏天我就決定了一定要把腋毛 "趕盡殺絕" 除光光!

而且我就要當新娘了!  新娘一定要美美的 


這樣我才能無憂慮地  穿露背 無肩的美麗婚紗阿!
 
 
跟朋友在討論雷射除毛的時候,她在FB丟了一個優惠LINK給我,
正是我所需要的,二話不說馬上預約時間。
在我去拍婚紗照之前先去除一次,沒想到除了一次效果就不錯唷。


其實,去美博仕的一個多月以前,我有去過別家醫美除過一次,
但因為真的太貴(一次快兩千,好想哭
),後來就沒有回去。
美博仕的價錢算蠻公道的,有的時候會提供不同的優惠方案,可以自己打電話去問問看唷!


這裡我要先聲明
這不是合作發文,沒收錢的,這是我個人的經驗體驗文

可能每個人認知會不一,所以僅供參考。
 
到目前為止我去了這家醫美2次,這兩次當中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而且是美女),是仙女下凡來著的。
每次我做完雷射後,也完全沒跟我推銷一大堆有的沒的,而是親切地告訴我一些術後照顧的注意事項,因為覺得這裡服務好,所以才會想跟大家分享。

 
(好啦,我承認 第二次去,有個助理稱讚我身材很好,讓我心花怒放,這算賄絡嗎?)

 






 


趕快來介紹一下 診所的環境,
下面這張照片是要通往二樓的走廊,真是乾淨又美麗!! 而且還有電梯耶!
但是還是多走路有益身心健康,才在二樓....

流程是先到二樓敷麻藥,
再回到一樓雷射






這是二樓 空間寬敞,很明亮 又乾淨 ,讓人很放鬆,不會很可怕

 
最重要他們還有這個 waiting area 阿!讓我的歐陽才有舒服地在這裡等我
歐陽很辛苦,任勞任怨帶我到任何地方,還要等我..... 就連我去洗頭,他也會在旁邊等我....。
(ㄝ,可是我完全沒有逼他唷!)




若是跟朋友一起來,無聊有雜誌可以看 口渴了可以喝水,還有冷氣吹





 這個是我敷麻藥的房間,很乾淨 



麻藥通常敷個10分鐘左右就可以,提醒怕痛的朋友們可以敷久一點。


在這裡敷麻藥我都要睡著了耶.....
因為很放鬆,有很輕快令人愉悅的音樂可以聽


↘這是我  上次的照片  雖然是第一次在美博仕,但是是第二次做雷射 所以毛已經有變少一些 
而且毛孔有比較不明顯

請繼續往下看




↘下面這張是我今天(
7/27號 )剛做完雷射當天晚上拍的, 



7/6號~7/27號之中,只有7/20拍婚紗照的當天,我用夾子拔掉幾根未掉的零星小毛
而且他們(腋毛)在我用夾子的時,是以半自動掉落,我輕輕碰就掉下來了。

除此之外 我完全沒拔 也沒去刮他們!   
記得以前除毛是2~3天就要做的事情,現在想起來就覺得麻煩死了

沒想到現在快一個月了,甚麼都不用做,就等他們自動掉落就好。


這是2樓的樓梯間 一樣是寬敞明亮又乾淨!

在做雷射的時候,是醫師親自操作!  
而且醫生或護士會問你痛不痛,如果痛的話就要說,會幫你把雷射能量調小一點。
過程中我被問蠻多次的,顯然有在關心。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好不太痛耶,沒甚麼好怕的。

術後會再回到敷麻藥的那個房間,冰敷一下下大概五分鐘,就可以回家了。


第一次做雷射的人要注意,腋毛不是當天就會馬上掉,大概要等1~3個禮拜才會自然掉落
而且下次長出來會變成細小的毛,或者有的部分就不會再長了。


謝謝歐陽每次都陪我一起來


現在我不用天天擔心腋毛跑出來...還可以盡情的穿無袖!!! 好開心。


如果你要當新娘了,一定要認真考慮一下 雷射除毛唷!!!

我要在10月當個美美的快樂新娘~~~

 

高雄的朋友們
有興趣的話 ,可以參考一下這個診所,

請按連結 →  美博仕 醫美   ←







請按  推推 或 FB的 LIKE ,美樂以後會繼續跟大家實話實說介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