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分鐘有60秒  x 一個小時有60分鐘 x 一天有24個小時 =86,400秒。
以前遠距離的時候恨不得趕快見面,時時刻刻都要在一起,逮到機會一定要SKYPE連線,一秒都不願意錯過。
兩年前我們開始了每天8萬六千4百秒都在一起的生活,是的,每天不間斷地生活在一起,工作在一起。
現在已經變成連體嬰了,一起吃飯/一起工作/一起睡覺/一起起床。

你們錯了, 我寫這篇文章不是來炫耀。

遠距離的時候巴不得天天黏在一起,但是,兩人真的生活在一起 才是一門大學問

 


剛開始爭吵變多,我們都開始失去耐性,吵得天翻地覆,
連到國外去旅行還可以吵到雙方不停的哭,鬧到想要另買機票先回去。


吵架的時候,雙方好像都變了一個人,連自己都會不認識自己的樣子,發瘋了!




後來發現吵架都是雙方堅持己見,不肯退讓。但其實不過就是我們誤會了對方的意思。
誤會大了!

竟然也可以為了   "是要在 地下一樓等還是大廳等對方  "吵三個小時= = 吵到晚餐都沒吃, 這下好了 肚子餓更生氣!



兩人長時間的在一起生活,真的是很不容易。



我之前一直覺得我被附身,每次吵架都很誇張,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是誰。


之後歐陽常說,我們這樣吵架很不健康要不要去看couple諮詢醫生甚麼的。
有一陣子我也在覺得, 我是不是不正常? 要不要去看個心裡醫生阿?
 
看心理醫生這事對亞洲人來說,似乎不太能接受,有的時候歐陽說出"去看醫生"的時候
我還下意識的覺得他在罵我神經病??!! 然後更生氣。
 

其實看心理醫生在歐美真的很正常 也很健康。


雖然我們最後還是沒去看心理醫生
歐陽自己偷偷在網路上做了很多蒐尋有關情侶或夫妻吵架的解決方法。
我們也冷靜地坐下來好好的談談我們的問題,
前提是
(1 )說出雙方心裡真正的想法 (2)不管雙方說甚麼都要冷靜 (3)一起想可行解決的辦法。

過程中當然有生氣或傷心,有的時候說著說著會雙方抱在一起痛哭。

我自己過去比較幼稚又容易激動,所以每次都是被歐陽說服要好好地說我們的問題。

有的人看諮詢醫生 看到最後還是離婚或者分手了,
 
 心病終須心藥醫,解鈴還須繫鈴人阿!
 
還是需要雙方的意願去修復問題才有可能破鏡重圓阿!
這也代表了我們真的還是很CARE對方。


我只能說,最後,附身我的那魔 已經離開了我的身體 ,終究敵不過我和歐陽的愛情阿 哈哈哈!
 



王子和公主最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The End。








其實我以前有想過也曾經害怕過,兩個人天天在一起,日子久了是否會失去新鮮感,愛情會被磨至殆盡?

但是時間證明了一切,就算每天86,400秒在一起,我們還是過得很幸福開心甜蜜。
我們可以每天甜言蜜語,有時後一起大笑到肚子痛,聽到旋律好聽的歌 還浪漫的抱在一起跳舞.....

我們在一起都快五年了,對對方的愛一點都沒減輕阿!! 這8萬六千四百秒 每一天都很開心阿!

我覺得, 我寫這篇文章不是要向你們炫耀 我們有多幸福 多快樂 
 
我知道這世界上有很多人  認為不可能 或不相信 也不願意去接受愛情的美好
很多人愛的很痛苦 或者根本不敢去愛一個人

但是愛真的可以很簡單,只是可能當下我們遇到了不對的人。

不需要愛的死去活來!



希望你們都能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相信愛情 但不要盲目去愛  痛苦的愛情不是真愛!

請珍惜把握 生命中的每一秒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