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陽來台灣三年多了,其中只回美國一次。去年年底,我們瞞著歐陽全部的家人,偷偷地回美國 準備給歐陽的家人一個大驚喜
記得到達的那天是12月18號, 花了26個小時左右的時間,跨過國際換日線,中途轉了2次飛機,layover幾個小時在日本東京,和芝加哥
我們終於在凌晨左右到達了歐陽媽媽的家。 到家的時候,歐陽媽媽已經在休息

歐陽叫著: Mom, Mom, wake up.

歐陽媽媽: 

唯一知道我們詭計的 歐陽二哥當時也在現場
    (沒辦法這個高難度驚喜 沒有線人 是無法成功的,也是需要有人去接機和安排住處呀!)

二哥: Mom, wake up, look who's here.

歐陽媽媽: Huh?  
 what?  (起身,不情願地睜開眼睛)

歐陽: Hey, Mom.

歐陽媽媽: Dane? Dane? why are you here? oh my god! 

歐陽媽媽超驚訝 語無倫次地一直說:你不是應該在台灣嗎? 
然後沖沖下床跟自己日夜都牽掛著的在遙遠之國的兒子相擁。
我要哭了,見他們兩人抱在一起,母親與好久不見的心愛兒子終於見面的那種心情,我大概無法感同身受,
但是那場面令我想落淚,尤其歐陽媽媽總是那麼的溫柔和藹。在他們相擁之後,也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大擁抱

12/19號是歐陽媽媽的生日,那是為甚麼我們特別選了那天回去。

後來,我們也成功地給了歐陽其他的家人驚喜,大家看見我們都好開心,還有人看到我們不可置信地尖叫!
(之前我跟歐陽回美國參加過歐陽大哥的婚禮,所以歐陽的家人都已經認識我)

這次特地回來,也是為了參加歐陽三哥的結婚 reception party,
歐陽的三哥完全不知情我們人在美國, 還有點生氣覺得很失望弟弟竟然不來參加
結果看到我們回去超開心的!

跟大家一起 過了聖誕節 和新年倒數,享受了外國人的假日氣氛,我好開心呀! 
還有每次去歐陽爸爸跟step-mom的家 都會喝高級香檳Moët & Chandon,我每次都喝到微醺
因為我很害羞,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我都很少說話,但是只要一喝香檳就會開口了。
之後每次到了歐陽爸爸家,每個人就說 Oh, Melody來了,快點把把香檳拿出來!

一天我們大家一起去吃 Brunch

這一系列照片我都很肥,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去美國才一個多月,Melody就快胖了五公斤!
因為美國的美食都是驚為天人的高卡路里,勸戒大家去國外一定要小心!




看看這幾張照片,我們多像一家人阿!! 很多人還以為這是我的小孩咧!
我也很想生這麼可愛的小孩,但很可惜的 ,這不是我的孩子,是歐陽大哥的孩子 
這個可愛指數破表的小娃娃叫做Ben.
他的middle name 是 Dane(歐陽的英文名子)! 
歐陽大哥特別選這個名子是因為被 歐陽學中文和經濟學的毅力和旅遊世界各地的精神 打動,
他們想要Ben長大以後能夠跟歐陽看齊。


真的好可愛,好想要把他帶回台灣  哈哈
很多人說這張特別向全家福,因為我們都穿藍色的,
而且 歐陽根本就是偷偷跟Ben一起穿父子裝阿。

不然,再來一個特寫↘


好啦, 真正的爸媽在這裡↘

他們現在懷了一個小女孩唷! 預計明年出生, Ben要有個小妹妹了! 


這是歐陽的三哥和三哥的老婆, 他們也是特別從加州飛了半個美國回到東岸,
跟家人,朋友分享結婚的喜悅,還有跟家人一起度過佳節

我們可能會以為,外國人不重視家庭,家族。其實,雖然彼此不常見面(因為外國人比較注重空間和隱私)
但是,不管大家都在世界各國的哪個角落,
 
愛,把我們緊緊繫在一起。 再遠,再忙,都要找時間相聚。



 


Ben超愛手機的,一次要拿好多台來玩
這是歐陽二哥跟他的女朋友,他們現在住在夏威夷唷!



太可愛了,小北鼻的身體怎麼可以如此的可愛呢?? 
這張好像在跳芭蕾舞唷! QQ圓圓的和那可愛的小腳! 


Ben跟慈藹的歐陽媽媽, Ben的表情每一張都好經典唷


最後 ,來一張 Ben看鏡頭的照片作結尾吧 ↘





看完可愛的照片 別忘記 推推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