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結束野柳之旅後,我們來到了苗栗. Melody我在網路上找了好久好久,終於決定要來這間

福軒養生民宿 http://www.joneshome.com.tw/

其實苗栗這邊有很多清靜 的山區民宿,曾經好幾次想要訂別間價格稍高一點的,
但是在經過我長時間的爬文和比較過後,認為這間是最划算平價也是最好的.

所以Melody要真心老實的推薦給大家   接下來,也盡量會以最客觀的角度來寫這篇文章



 
要訂民宿之際,剛好在GOMAJI發現這間民宿有再做促銷特價! 整個太幸運,二話不說我馬上就刷下去!
一泊二食 蜜月景觀套房+ 晚餐的套餐*2 +早餐*2 這樣才2千(其實是一千多),如果沒有買到GOMAJI,
我個人認為他們星期一~五的優惠專案2千5也是蠻划算唷!

我們特地避開六日,來到的優美寧靜的地方就是要避開人潮嘛! 選擇星期一入住
當天 只有我們和另外一對母女入住,真的是超安靜的

看到我們套房的陽台景色了嗎?? 我們愛死了

歐陽這個在美國與自然一起長大的孩子,來到這裡避開城市的喧囂,非常喜歡我選的這個民宿
一直感謝我帶他來這裡


這是民宿的入口, 四周圍都被自然環抱,很寧靜


從陽台照的院子一景


民宿入口右邊的院子 有一個搖搖椅 好可愛


我有點小冷,歐陽去車上幫我拿外套 ,建議到這裡來可以開車 會比較方便唷
另外 民宿也是有提供 到三義火車站的接駁服務 要預訂的時候可以先詢問一下




我好喜歡這個房間 好大的落地窗!  整個景色在房間內就一覽無遺
很適合安靜悠閒的閱讀,或者是發呆也可以



房間的設備雖然沒有五星級飯店那麼高級,但是算舒適而且該有的都有
我們入住後都沒有開過冷氣唷! 大概是已經入秋的關係,加上這裡算山區很涼爽
另外,雖然是山區這裡完全沒有潮濕 或發霉的味道,倒是有一股自然的香氛氣
讓人心矌神怡




偷偷來照一下歐陽


 
結果被他發現了

發現忘了照浴室,這裡的浴室很陽春 空間算大 沒有浴缸
雖然沒有浴缸,但是只要能洗個熱水澡就心滿意足了


這是樓梯間


看完房間後,我們來到院子裡 閒情逸致地甚麼也不做欣賞著大自然 



真的好開心 來到這麼讓人能夠放下一切  忘記塵囂的地方
如果你正需要一個地方散散心,這個地方也會很適合你唷




院子裡還摘種了一些果子


一臉慵懶的小貓咪 好可愛
 

悠閒的度過下午後 到了用餐時間
老闆娘人超級親切

這個茶具未免也太可愛 無可挑剔 這是套餐附的青草茶
沒有腥草味 很甘甜溫順



WOW晚餐算蠻豐盛唷 我點的是腿排餐 歐陽的是養生小火鍋


用完餐 我們小小地夜遊一下 因為太暗不敢去太遠,就回到房間
欣賞夜景之美


在梳洗過後 歐陽練習寫中文字 我用電腦整理部落格 不到12點 我們就上床睡覺了
整夜睡得非常甜美, 床所使用的尺寸似乎是QUEEN SIZE的 不用跟歐陽擠來擠去



這是民宿的早餐 相當的養生 ,說也奇怪 歐陽明明就是外國人, 只要聽到"養生"這兩個字
他就欣喜若狂....沒看過外國人這麼愛養生的東西 
我很喜歡早餐,很好吃耶!


用完餐來到院子喝咖啡,歐陽跟小黑玩了起來


真的很喜歡這裡的清淨

小黑似乎也過得很幸福唷!



希望大家喜歡Melody的介紹唷
若是有空到苗栗去 可以考慮這間民宿 


如果喜歡的話就 推推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