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金山萬里之後 我們來到野柳,我們是星期一來竟然還有超多人的! 
幾乎都是大陸人....來到女王頭照相 是需要排隊的,一群大陸人在排隊,都有乖乖排隊但秩序不是很好....
照相的時間很緊湊,我超緊張,認為角度沒有抓得很好,應該要秀出女王SEXY的脖子曲線的,
但是我在照相的時候,有一群大陸人在我旁邊...
明明就是輪到我們的時間, 排隊的線也清楚的畫在那裏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跟我擠...

雖然他們沒有態度不好,但是我認為他們更該尊重人與人相隔的空間,保持距離,貼的好進,我好不舒服

 

Melody這個尷尬的笑容,是因為在照相的時候有一堆大陸人在盯著你看.
而且可能因為他們跟團??很趕時間 很多人都無法安靜的排隊,都在大聲嚷嚷著....
我們只敢照一兩張 就沖沖走人了.

這是一個很好的踏青地點,但是建議女孩們不要穿高跟鞋來到此地!
來的時候要換上休閒一點的衣服跟鞋子,還有千萬不要跟我們一樣忘了擦防曬乳液,
不然逛完一圈會跟歐陽一樣變關公 (我的臉上有擦防曬隔離霜,所以沒有曬紅)
 


這裡的地理環境真的很特別耶,歐陽非常喜歡.
入園費是 50元  而已 很划算



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歡戶外活動, 歐陽很喜歡戶外活動 常常吵著要去snorkeling 還是 hiking的.
今天帶他來這裡他超開心  



接下來要建議大家 一開始入口幾百公尺的地方 你會看見很多人,如果不幸 還會需要排隊照相
(入口是在1號 跟 2號 之間, 6號跟7號是最多人的)



不要傻傻得跟著大家一直在那裏等 後面的地方會更有看頭 風景更漂亮! 才不枉此行
看到地圖上畫的星號了嗎?  建議的路線為從最右邊那條靠海的路線走到劃上星號 的地方

 
歐陽喜歡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亂照,他說這樣很自然



照著我說的路線走,沿路上你一定會看到意想不到的美景!
這些是那些大陸人都沒有看見的!! (浪費錢來台灣?) 沒有來到這裡就不算到了 野柳  阿!



我的天阿 沿路上 只有我們耶!! 根本就不能想像 剛剛入口怎麼人多到爆掉?



看歐陽有模有樣的 假裝在攀岩



歐陽說這個像烏龜 跟 鱷魚,我也覺得好像唷! 你們呢?



你們有發現歐陽在哪裡嗎?  Where's Waldo? 找找看



找不到嗎? 我幫你們zoom in一下, 發現歐陽竟然在喝水耶,好噁心唷
 (那個水很髒 千萬不要喝! 歐陽只是裝腔作勢罷了)


有沒有? 是不是很漂亮,如果你跟大陸人一樣,走馬看花就打道回府了是不是很不值得?
台灣美的地方還很多,只是等著我們去探索,我愛台灣 

 
我怎麼覺得這張 歐陽好像在小解....哈哈哈


 
快來看看!! 看我們發現了甚麼? 竟然是一隻河豚耶! 天阿 也太可愛了吧
可惜他已經變成"河豚乾"了 真的好可愛,果然有繼續走下去是對的,還讓我們發現了如此可愛的河豚



雖然他已經乾枯了 但是歐陽還是讓他回大海裡去 
 (不要用手,河豚有毒 是說不知道曬乾了是否還有 但是請大家不要冒險)
歐陽用腳送河豚回家了



來這裡就享受一下 大自然吧,很多賞鳥家也會來到這裡
我們不是professional  賞不到鳥,只可以照照這些小昆蟲 不過紅色那隻真的好漂亮

到了剛剛地圖上 指引的星號以後 請你們往上爬! 爬上山,不會很遠 真的,不到十分鐘 就可以到最頂端了
上去以後 你也會發現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加油


這裡有一個小 pavilion 在這裡野柳的海景一覽無遺!
而且 這裡一個人都沒有啦!! 是我們兩個專屬的, 既然我們是台灣人(歐陽比我台他算半個台灣人) 就不要跟觀光客一樣 
走沒兩步就要回家了, 身為台灣人 一定要聊解台灣的美呀!! 


這個角度可以照到後面的山 好陡! 好美
可是風很大 我整個變瘋婆子



歐陽很故意... 叔叔有練過 小孩千萬不要學

走到山頂以後 整個就很輕鬆了唷 從上面一直往回走就好 而且有很多樹蔭  風很透暢 很涼快 

希望你們也喜歡今天的分享
這裏也許不適合第一次的約會
希望彼此更聊解對方,散心或老夫老妻的你們 應該很適合唷 :)


喜歡的話 幫MELODY推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