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四姐的婚宴是辦在夫家那邊(高雄), 為了可以再賺一攤...於是又宴請在台北
呵呵 不是啦 是要請那些從國中到大學等的同窗好友 分享人生中的喜悅!



 哎唷威壓 我的臉好像有點肉肉的 真的要認真減肥了 >"<

還背了個幾萬元的香奈爾包??  其實包包不是我的 是我二姐的
我沒有在崇尚名牌那些東西 過高價位的東西 真的不適合我
我也是有幾個中等價位的COACH包 但是每次帶出去要是弄髒 或是刮到 我會心疼
還要小心翼翼的照顧 大剌剌的我真的不太適合 還是說 我是沒那個命?? 

衣服 鞋子 包包那些 我覺得幾千塊還能接受 到了萬元 我就有點沒辦法
我認為東西 實用 適當價格 適合自己最重要!  

 

在婚禮上跟好久不見的表姊 堂哥敘敘舊 一聊就是好久 但是由於有約在身 到了三點半只好先走
跟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帶我家狗狗東尼出去玩
見到大家好開心唷   歐陽在台灣沒有甚麼朋友 所以大部分都是跟我的朋友接觸
我的朋友卻又都是女生 因為高中讀了女校 大學又讀日語系 全班也幾乎都是女生
本以為 歐陽會不太想跟我一起和我的朋友們出去 但是 歐陽很喜歡我的朋友們呢
歐陽人很好 又很好相處 還會開開玩笑 最重要的是他會中文 自己無師自通 很用功的學了四年中文
現在可以跟我的朋友們聊天不是問題了啦! 好厲害呢 快點給歐陽 鼓掌 鼓掌 
 


 好險我的朋友們也都很可愛 人也都很好 不會排斥讓我的男朋友參一腳 我們的聚會
 大家也很喜歡歐陽 讓我真開心!
 


帶東尼去河堤旁的公園 盡情的奔跑吧 東尼~只有回台北的時候才能看見你 帶你去公園玩 希望你能特別開心!!



 認識新朋友還要玩親親 呵呵



男人與公狗  超喜歡這張  

 

後來玩上跟大家一起去了基隆廟口夜市 吃吃小吃之類的
那邊有個花生石頭餅 超好吃的 忘記照相了 不然就可以介紹你們是哪一間了 殘念
然後去吃了朋友介紹的 八寶冬粉 真的還蠻好吃的 下次要去基隆的朋友別忘了試試唷!


這個老闆 看見老外很開心 尤其聽到老外會說中文 就堅持要跟歐陽小聊一下
還問我歐陽會不會說台語 我說不會,他還硬要教歐陽幾句台語 說:來跟我學台語 "ㄏㄡ甲"(好吃)
歐陽還有樣學樣的跟著REPEAT  總而言之 老闆人很好 東西也好吃 大家可以試試!


歐陽竟然還跟我的朋友們一起吃綿綿冰! 會不會太麻吉了?



我跟可愛的竹竹



吃完以後就開車回台北 隨便找間咖啡店 聊聊天 大家好像都很累了 所以喝個飲料
歐陽就一一開車送我們朋友們回家了 真是貼心   大家住在不同的地方
也不辭辛勞的送大家回家 真是辛苦您了! 謝謝你 :)

就用一張歐陽在基隆街頭的照片 畫下一個句點好了.

祝大家也有美好充實的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