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終於短旅回來 有空寫網誌了,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好看又好玩的地方唷

告別了三重之後 我們來到 金包里老街(金山萬里地區), 如果假日到這裡 稍為難停車
不過我們也只花了10分鐘左右 就找到車位了,有的會收停車費,
 我們則是找尋金包里老街上方墓園旁不用停車費的車位,大白天的大家都停那裏
而且還可以省停車費 不會可怕啦!  找不到就繞一圈 或者開到別條路去停就好.

建議大家 去金包里老街一定要試試的東西有兩種 : 多種口味的冰淇淋
有非常多口味可以選擇!! 而且都很好吃耶
秘訣: 老街 頭跟尾 進去都有黃色招牌的冰淇淋店 3球60 或 3球30 有口味限制,可以先不要買 
走到老街中間 會有藍色招牌 有名人介紹過的那間3球35元而已 而且沒有口味選擇的限制 

另外可以趁人不多的時候 請他們挖一些口味給你試吃
 (因為老外會有些不敢吃 這樣先給歐陽試試 以免買了歐陽不愛,我要自己解決 會肥死)

必吃的東西還有 金包里老街的廟口鴨肉 這個一定要吃的!! 大推 五顆星! 超好吃
歐陽都說: "我吃了這個, 叫我以後怎麼吃別的鴨肉..."
秘訣: 如果你只是要吃鴨肉, 千萬不要傻傻得跟著大家人擠人排隊,請到鴨肉外帶區(那裏沒人排隊)
賣的東西一模一樣 剛煮好香噴噴出爐的鴨肉兩人份的話外帶1/4隻200元,請到附近的超商好好的享受冷氣
我們買了就走 開車到附近的7-11 享受兩人悠閒的午餐 沒有人山人海 用餐環境也很乾淨 還可以買飲料來配!



之後 我們就來到 離金包里老街車程大概15分鐘, 意想不到的好玩的 朱銘美術館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美術館很無聊,但是這個美術館真的是好看又好玩

買票: 我記得7-11就有賣預售票200元, 當場買入場的話是250元 

我個人當天穿了高跟鞋 走久了有點痛 後來放下愛美不想忍痛 只好換上了夾腳拖
來這裡就是要放鬆的玩 記得要穿好走的鞋子來唷!!

 

 

這裡真的很特別 不管你是剛開始熱戀當中的情侶 還是已經進入老夫老妻模式的情侶 
來到這裡 可以很放鬆 欣賞風景 和藝術品 還可以好好的玩
而且如果你在異國戀 這裡更是適合你了 很多外籍旅客 都很喜歡這裡 我們入園的當天
也有非常多的外國人



 好像到了童話世界




就算長大了,我們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孩子! 童心未眠
在貧乏的日常生活中 不要忘了發揮你的想像力


 
我的最愛-獅子
 

歐陽是我的小puppet 



這是瘋狂Shopping  的後果!!!

歐陽好強壯
 

我卻好渺小~


噓...他們正在討論國家大事呢!


可憐的歐陽中拳了!!  


你怎麼可以飛拳我心愛的歐陽呢!! 瘋狂的罵你!
 
 


這裡是女孩們 瘋狂照相的好地方呢!
 
 


 在園區的角落裡 我們還看見了 其他有趣的雕像!  這一系列是我的最愛!!!
 

我們意外的發現了 通往天堂的秘密捷徑!!!


最後要進去是內的美術館需要排隊一下...我變成了小偷... 
威! 後面那位大叔 是在小解嗎  還是喝醉了? 好變態



真的是一個在戶外踏青+約會的好地方唷! 

希望你喜歡我的介紹的話 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