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新的相機 當然要馬上試用看看 不然七天內有任何問題還可以拿回去還
不過這台相機還真是令人喜愛  畫質 顏色都很頂級
但是我的大豆豆還是躲不過入鏡... 額頭上長了顆 三連會...三顆匯集在一起的大豆豆
大到一個驚人的地步 我擦了BB霜還是蓋不了  他隆腫的程度真的很嚇人
早上起床都覺得怎麼會有個這麼大的東西在我臉上....

好了 不說痘痘了 趕快來介紹我們今天去哪裡
先說一下 我們從高雄騎車到台南去  花了一個小時而以說 原來有這麼進唷
前幾天我還在忙著打電話給台南飯店 家家都被訂滿了  我想是連假的關係吧...
第一站就是先吃飯 哈哈 我們先去吃了蝦仁飯啦
但是跟大家介紹一下(之前就有提過) 美國人吃飯是不會照像的..
第二站就去吃棺材板  上面兩張是正在等的照片.
去的時候還覺得走錯地方 一條很偏僻的巷弄...完全沒有人...感覺很可怕
但一轉個小彎 竟然 這家店是客滿的 人山人海的 點東西還要排隊!!

還蠻好吃的說!!  可以推薦唷!! 沙卡里巴 甚麼之類的 美鳳有約有去採訪那個



接下來從另外一頭走出來 喝了杯古早味紅茶...個人覺得沒甚麼特別的...

還遇到街上有遊行!  而且這張是在很遠拍的 新買的相機WB600可以放大15倍 結果拉近照一張
唉唷威壓 竟然還是這麼清晰唷~~~! (是我寫網誌要縮照片不然更大更清晰 )

然後到了安平古堡 人爆多的 多到爆掉(講來講去不都一樣...詞窮)
還有很多外國觀光客...才發現 我身邊這個也是 哈哈哈

外面有很多攤販 我抓了一頂帽子試戴 WOW還蠻好看的說 一頂才100 但是我沒有亂買..
我怕不實用...

 看我身後就有兩個老外 總覺得最近
台灣超多外國人的說
高雄的家裡附近天天都可以看到好幾個

台南到處可以看見
鄭成功耶....走到哪裡...感覺都被他跟到哪裡....

歐陽這張有帥氣到吧
愛死了

隨便照照 歐陽愛上新相機 所以他會幫我拍照 以前他都不愛照像
這張我看起來蠻的耶...YA 有開心

我覺得這個樹很美說

這面牆也很特別
  
我原本是要表演熊貓吃竹子啦....


歐陽每次都很搞笑  我很愛他 哈哈哈



觀光客必拍


唉唷 害羞唷~~~  我還蠻喜歡我的墨鏡的  顏色很愛



這個也太特別了是天主教教堂耶!!!

有古井
還蠻好玩的...(都市人...)

歐陽也來玩一下

歐陽很喜歡拱門  說以後家裡也要有這樣的門



又是鄭成功....去到哪裡都是他 台南都是鄭成功的身影


這是赤崁樓

外面也也正成功
不知道是歐陽的拍照技術有進步 還是照像機有買比較好...

刻滿字的碑文

你看 都已經這麼遠照了 還是看的到我的痘痘唷!!!真的很可怕
歐陽說那顆痘痘真的需要去看醫生了...我也覺得有這個必要 因為很痛耶 幹嘛不分開長 要全部長在一起阿
有點懷疑是四顆......

我覺得這個很美

這個們很特別耶

上面還有一隻兔兔
是幫OL甜甜照的

呵呵 要回家囉
又騎了一個多小時回家
這次騎了比較久
因為回程是走海線
海線的蚊子多到爆掉(還是缺詞....)
多到騎車戴安全到蚊子往面罩一直砸來.....大量的....
千萬別張開你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