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九月買了車 歐陽跟我 就可以開車到處玩

其實買車原因之一 是因為 歐陽說如果之後暫時搬回美國 卻沒有到全台玩到處玩過 會覺得很可惜
如果跟歐陽般到美國 我們一定會很想念台灣  歐陽比我更台 他好愛台灣 

我四姐 因為結婚 在台北還要請客一次 我們就順道載他們回家 順便看看家人 和計畫了短期旅行

從高雄要長途開車到台北 擔心歐陽會很累 所以中途安排了 在休息站走走吃飯的行程

於是我們來到了清水休息站  我以為這是我很久以前 去台中的路上停留的休息站 結果整個搞錯
原來我想去的那個是 西湖休息站 不是清水!!!!

 


整個對清水休息站很失望! 食物很難吃 又很貴 建議大家能不要去就不要去....或者是慎選一下
食物很難吃 根本就不想照照片了...小杯五百CC不到的水果汁( 歐陽自己去買 點了奇異果) 要80元...



下車走走 照照相 紓解一下開車的壓力



歐陽看到了這個 說好可愛 一定要跟這個照相  還抱著親咧~ (因為我的名子是MELODY啦)
隨便照照 就上車 繼續往家的方向走
三重的時候 歐陽一直說 WOW 我還記得這一切 雖然這裡巷弄街道裡 有點"台味" 但是我好想念這裡
我們很少回台北 (以前歐陽畢業後來台灣跟我和我家人 一起住在我家一年後來才搬去高雄 至今快兩年多)
大概一年才回去一兩次 可是歐陽有時後突然會告訴我 : " ㄟ, 我有點想你媽媽耶, 我們回去看她吧 "
這真是太可愛了, 歐陽很好笑 他會說 "雖然妳媽有時愛碎碎念 但是他人很好耶,我們回去看她吧"



一回去看到我的安東尼就好開心 安東尼是個子較嬌小的那隻黃金獵犬 我常常在高雄都好想他
奶茶是大隻的 他也很可愛 但是他好皮 都不乖, 安東尼是最乖的小孩 


 
我平常不會化妝 都只會擦防曬的 最愛用的是ORBIS的防曬隔離 超推薦的唷!!!
我是容易過敏的也容易長小豆 但是ORBIS的防曬隔離能潤色一些 也不會油唷! 真心推薦給大家
最近最喜歡他們家的
和漢淨肌隔離霜 已經用完一瓶囉



跟狗狗稍為重溫一下 就跑去吃小吃囉

這個是去三重一定一定一定 要吃的朱記花枝羹(60元)+炒米粉(30元)




看看歐陽的臉!! 就知道一定要去吃吃看的啦 老外都愛成這樣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