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們去參加了我四姐甜蜜的婚禮,沒錯! 我有四個姊姊,我是最小的小妹.
四個姊姊都結婚了,各自在不同的地方,三姐竟然還跑去加拿大了!

歐陽還在煩惱自己穿得不夠正式,到了現場竟然還有人穿TSHIRT和涼鞋來的...
想要為歐陽訂做幾套正式的西裝,之前他在美國華盛頓DC政府工作的時候訂做了三套西裝要價好幾萬!!
但是現在都不知道西裝跑到哪裡去了?大概是因為他之前每個國家住來住去的 
 "常常小搬家" 東西都這樣一點一點不見了啦 每次問他:那你那幅中國畫呢?,那你那本書呢? 那你那套西裝呢?
他都說: hmm...可能在印第安納 可能在上海 不然就是留在泰國 好像丟在法國了,阿 大概在妳台北的家! 
結果每次回台北也找不到...真是的 男人好像常常不清楚自己東西放在哪裡.

由於西裝不見了 他只好隨便找個襯衫+領帶 還一直碎碎念的說:"我覺得對妳姊姊很不好意思 "
我告訴他 沒關係啦  下次幫你訂做幾套西裝 幫你打扮得帥帥的! 他卻說:"可是訂做西裝好貴耶!!"
有人知道在台灣訂做一套西裝 要多少錢的嗎? 

 
這是新娘跟新郎 希望你們能夠長長久久 白頭偕老!


 
這是我媽咪 她整個超好笑,婚禮上一直嚷嚷著要大家上去唱歌 結果明明自己很想大顯身手 唱給大家聽
他覺得自己的歌喉算很不錯的~
每次都說 我做小姐的時候,嗓子可好的很,是現在老了 唱不上去了
我媽每次很喜歡說 "做小姐的時候"....大概是年齡代溝的關係,在我耳裡聽起來特別不舒服,好刺耳
"做小姐"聽起來像是不正當的行業,但是我媽的意思卻是 "我年輕還貌美的年齡期"

 
 
我媽特別愛我的男朋友DANE 下次再告訴大家 
我媽怎麼從 極反對我的異國戀情 到現在 極寵愛我男友 




這兩張是歐陽特地幫我照得全身照
歐陽最愛我穿任何洋裝, 每天都問我: "你怎麼不天天穿洋裝咧 好美 你好可愛唷"
不管我變胖了 腿粗了 臉圓了 他還是會說: "你今天穿這個裙子 或是這件洋裝 好好看唷!"
希望天天可以看見你穿得這麼可愛!
 
OH 拜託 洋裝是我的最愛 我也當然希望自己可以天天穿洋裝美美的阿
但是他都不知道 自己這個老外 常常要上山下海 跑東跑西的,
我已經犧牲白皙的皮膚 變成怎麼也白不回來的黑肉底了吧(照片大概看不出來)

我要穿個洋裝跟你一起去爬山嗎? 我可以穿洋裝短裙 說走就走跳上摩托車嗎?

殊不知 我已經從衣櫃只有一條牛仔褲的我 變成 衣櫃裡有好幾條褲子 裙子都被打入冷宮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