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6號是我們交往滿4年的紀念日唷!! 好久唷! 是我跟 歐陽彼此(Dane)最久的relationship 呢!

記得剛開始 在淡大的時候 歐陽的roomates還打賭 看看在我們的異國戀當中誰會最先分手
(天阿! 怎麼這麼無聊打這種賭阿? 詛咒分手好奇怪阿!?)
一對是美國+日本人 兩對是美國+台灣人(我們為其中一對) 美國人+日本人都是交換學生
因為 歐陽只來一個學期(短短四個月....)  其他兩個美國人人都是來一年
結果他們兩個美國人竟然說 一定是DANE 跟MELODY最先"切"

我們竟然超被看衰...無力...
一開始聽到他們講這樣的時候 覺得真奇怪,但因為歐陽要回美國了 
我真的也不知道未來會是怎樣 所以也不想去理會他們無聊的談論

那時我的想法是 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我不要當那種一定要死抓著僅僅不放難纏女生
大不了到時候失戀了 再好好的大哭一場 但我也沒有他回去了 就一定會分手的這種想法

結果歐陽在四個月以後就離開台灣, 我的遠距離戀愛...開始了
相信如果有談過異國戀遠距離戀愛的就不用我描述 遠距戀愛的痛苦了吧...
每天都朝思暮想的 心裡掛念著對方 見不到面 觸不到的痛苦...連我現在想起來都還辛酸

可是就在歐陽在美國完成學業的時候 做了一個重大決定!
就是搬來台灣 等我完成我的學業 知道的時候我超開心的

結果直到現在 我們通過了種種考驗 
遠距離...
歐陽搬來台灣...
跟我的家人住在一個屋簷下!
歐陽工作 我繼續完成我的學業
畢業後我們一起搬離台北 南下高雄....
租房子 重新找工作...
我們一起買房子在高雄...搬到新家去

還不是四年了! 亨 我們還甜甜蜜蜜的在一起呢
 
  

 我們去了在高雄愛河旁邊的一間餐廳用餐

叫做安多尼歐!  這裡有網址 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san-antonio.com.tw/
我們還蠻喜歡這間餐廳的唷 給他4.5顆星! 服務人員很專業態度很好!
東西也很好吃 又便宜 兩個人吃下來 才980左右!!! 這樣的高級餐廳算便宜呢!
 


 這裡的晚餐餐點 都是套餐 沙拉精緻 好看 又好吃 我很喜歡(照片是我點的雞肉口味的沙拉)
 


 這是歐陽的鴨胸沙拉
 


 可愛的歐陽跟我們的主餐
 


 這個餐廳唯一的缺點就是 甜點沒有很好吃 所以不要對甜點抱太大的期望
 


 飯後 我們到了浪漫的愛河旁散步,其實我們常常到這裡散步,
因為我們經常在旁邊的OUTBACK用餐 

牽著手散步之虞 歐陽還不忘誇我今天特別漂亮 
 


  最後來一張合照 就回家了

 

但是回家後
還有貝里斯 跟巧克力蛋糕等著我們呢 ~

相愛容易 相處難
這句話真的很真實
有的時候  情侶 明明就很愛對方 還是避免不了吵架意見不合之類..
學會用對方法去了解 去包容 去體諒 去愛對方 才是真愛(怎麼感覺我在唱愛的真諦??)
感謝 歐陽每次都很溫柔 很有耐心的對待我這個脾氣不好的任性小公主
歐陽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好最好的男人之一 
為了能夠跟這麼好的男人在一起 我也願意改善我的缺點 願意承認我的過錯
感謝歐陽 4周年 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