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早上 (台灣跟美國印地安那州整整差了十二個小時,連手錶都不用調整了,但日夜是顛倒的)
雖然到了當地的晚上12點都會很好入睡(因為玩一整天都會很累) ,卻會很早就起床然後睡不著了
有兩天我都是五點多就起床的...然後就睜著眼盯著天花板....
到了當地中午12點的時候,眼皮就會變的沉重...討厭的Jet lag 

 
 第三天一早,DANE就帶我去 WAFFLE HOUSE
美國道地的早餐店  道地當然就會有LOCAL的人囉

 

這就是WAFFLE HOUSE的MENU
DANE為了要讓我嘗試美國道地的早餐是什麼樣子 於是上面三個套餐差不多都點了
WAFLLE鬆餅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但是那個 OMELET EGG 我超愛!! 好好吃 
還有那個考吐司加上果醬也超好吃的
不知道我有沒有提過 幾乎所有的美國的餐廳 飲 料 都 是 免 費 續 杯
我們兩個人就花了快要 NT$700 吃這頓早餐 因為點太多了 吃太飽 
應該大家都知道 美國的餐廳不會收你服務費  但是每個人一定會給服務生小費
在此我就說明一下小費禮儀吧 如果你覺得服務生的態度....
不好                ---給10%
OK                 ----給15%
非常滿意         ----給20%

甚至有些服務生是沒有拿薪水的 他們的薪水就是收小費
聽說有的親切的正妹服務生一個月 可以賺的很多喔

 

飽足了以後,我們就要去玩了
經過了大橋 這是我在台灣沒有看過的
橋分成上下兩層 一層只有一個方向 我覺得還蠻方便的ㄝ

 

在這裡我就順便提一下美國的交通吧
美國人很守法 不像台灣人 不遵守交通規則
HIGH WAY上基本有三個車道
最外面也就是最右邊的是無法行駛(跟台灣一樣台灣叫做路間)是給車子故障OR警察臨檢抓違規用的
最裡面的車道(邊) 是給大家超車用的 叫做快車道

幾乎所有車都會行駛在中間那個車道(車道)
需要超車的時候就會開到左車道 再回來右車道  

我在美國七天 沒有一次看到有人違規的 頂多是在公路上超速
沒有人闖紅燈 違規右轉等等...
在台灣只要七分鐘..不 不 不,或許七秒 就可以看見有人違規.... 大家要遵守交通規則喔
要愛惜生命!!


印地安那跟肯德基州蠻近的 
 

哈,我隨便亂照的 這個你們知道是什麼嗎?
HOOTERS餐廳...就是會有穿的很辣的美妹 某個部位很豐滿的服務生...
台北好像也有一間
 

我們到了今天的目的地Mammoth Cave 是目前為止世界上發現最長的遂洞
 

裡面真的   大 
 


很多奇形怪狀的石頭 都是好起千年才形成的
 


我看到這個覺得有一點...噁心哈
 

這個真的很特別
 


 裡面很冷,需要穿小外套


歐陽沒帶外套下車 有點冷~~


我們去的只是一小段 一個半小時的解說
進去的時候不可以帶任何包包
還有也不可以帶照相機的盒子
因為怕人會偷裡面的生物或者石頭之類的回去
這個CAVE是在STATE PARK裡面
我們開車經過樹林的時候 還可以看到小鹿

如果有時間你可以在這裡參加6小時的解說 需要爬過很小的隧道....所以有體型限制
感覺很好玩! DANE的 STEP MOM有參加過 她說是他此生難忘的回憶之一 

 

 
←像不像這個  哈哈
這是我們的解說人員 他問我們每個人從哪裡來的時候
我說台灣  她開玩笑的說 It's a long long dive huh 然後後大家笑了
我們這個行程總共有20個人左右參加
 

回家的時候 我們經過美國總統之一 林肯的出生地


後來我們去吃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HONEY WINGS
真的是我此生吃過最好吃的雞翅!
去的時候他們正好在舉辦大胃王賽
 超多人的 海有很多人在吼加油

吃完以後 我們就去SHOPPING
然後就去找DANE的爸爸和STEP MOM 
他們帶我們去BAR喝酒 
在去接DANE的三哥BRAIN
然後在去續攤

到DANE爸爸DREW他家的時候
BRIAN已經變成這樣了

他在是穿他爸爸後天婚禮要用的禮服

他喝醉了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第三天有趣地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