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很可怕(SORRY)~ 但我已經算酒糟肌膚裡面比較不嚴重的了...
可是肌膚會泛紅...發炎 看到的黑點是發炎結痂
(我也不怕你們看了! 因為我就是決心要把他治好! 然後跟你們分享)

其實去台北之前(8/30) 真的好很多了  跟之前沒發炎泛紅的正常肌膚真的沒兩樣
 回來高雄以後又開始惡化,有可能是在台北吃太多外面的東西?
每天都很累??空氣又髒 又很熱?? 反正有很多原因

酒糟肌膚到底是甚麼?← 點我了解  

在8/22號左右 我買了 碧玉佳人的酒糟舒緩柔膚凝露
一開始兩天 用了 更泛紅 我有點擔心  打電話去問  但是他們說剛開始可能就會這樣
叫我再繼續用  我大膽的繼續使用  真的好了很多 一個禮拜後 就是要去台北之前 好的都差不多了!


很開心 到了台北到處去  臉也很正常 我連妝都沒有畫 只有擦潤膚色隔離霜
(看起來完全沒事阿!!!  美女一個阿!!!!) 為什麼又給我復發好想哭

但是有可能因為台北摩托車太多 好多污染~~~ 而且又很熱
到最後要回高雄臉就開始紅了  (只好了五天) 回高雄以後又是噩夢的開始


有繼續擦碧玉佳人的酒糟舒緩凝露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 效果沒那麼明顯了
而且一罐要價$2400 好貴!!!!!!!>"<

當初我只是因為要結婚了  才不管貴不貴就給他買下去    

而且我會買 是因為在網路上做了很多research   我收尋的都是英文的網站
在美國發現到 http://www.psoria-gold.com/  很想買很心動 但是發現台灣有類似成分
就想說先買台灣的

不然其實美國的買起來價錢比較便宜耶!!  我只是沒耐性等 就先買碧玉佳人

 後來我下定決心決定要試試看美國的這個產品 因為上個月看了這個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HHsXeOyPto 
前幾天我就自己主動跟這個公司聯絡


然後我買的psoria gold 明天就會到台灣了唷!!! (好快!)
我想要趕快試試看 有沒有用!!!!

另外 我今天也買了 Curcumin extract 的膠囊!  (Turmeric 薑黃抗發炎的 )

今天晚餐後就服用了一顆!   希望會有效!


不管怎樣  如果你是因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  收尋到我的部落格 希望你繼續看下去!

有沒有用我都會跟你們分享!  直到我治療好我的ROSACEA 酒糟肌 為止!

你們一定要跟我一樣不要灰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