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換用手機拍的  解析度不一樣 所以有點不准(自己承認) ,其實現場比照片再紅一些~  
可是真的也有比較好唷!!

今天有吃Curcumin 萃取膠囊 *2 早餐後一顆 晚餐後一顆(本來是一顆就夠的...想說 非常時期 給他吃兩顆)
(反正瓶子上也寫1~2 daily )

而且我有說今天我會拿到Psoria Gold 唷 從美國FEDEX快遞過來的
馬上給大家看照片


把重要資訊遮起來....

這是打開後的內容物!

上面有說明書  還好....我看得懂英文.....

中午的時候擦了一次
晚上剛洗完澡的時候擦了一次

第一張照片臉部 就是擦了兩次後照相的~~

很開心真的有比較好一些唷   雖然不是完全好 但是
這種病 就是要保持好心情   
慢慢來~~

明天要跟薰媽去動物園~~~好開心!!   希望明天睡醒臉又會更好一些!!! 



我一定要治到好阿!!!!! 我相信可以的!!  你們也不要氣餒唷!
然後跟你們分享我怎麼治好的! 讓你們也保持希望 而且敢走出家門
(我知道很多人 有酒糟肌膚的  不敢出門  我懂你們阿!!!!!!!!!!!!!!! 完全了解那個心情)

 
但是內心美是最重要的
所以要有好脾氣~~保持好心情    讓他慢慢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