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會允許你們的另一半上酒店嘛?
我實在完全無法理解耶!!!

我不知道為甚麼有些人 可以接受自己的另外一半上酒店 
歐陽也無法理解!  他覺得台灣男人愛上酒店的文化 真的很奇怪!

很多台灣女人 讓自己老公上酒店  回家喝得醉醺醺的 還要老婆伺候
如果被抓包有口紅印 還說只是逢場作戲  老婆還默默接受了


是我自己特別奇怪嗎??


還有一些台灣婆婆 因為自己兒子出去花天酒地 還怪罪媳婦 是怎樣?
怎麼不怪你自己養的兒子品性不好 下流 不懂尊重女性?


我真的受不了  有些女生 默默接受自己的男朋友 或者老公不尊重她們 


還有 很多女生  小孩生出來 明明就是自己的    
卻要忍受自己的公公婆婆亂教小孩

還跟要忍受婆婆跟自己的小孩 說媽媽的壞話   太誇張吧   到底是怎樣!!!!!!!!!!!!


如果是那樣我一定馬上把我的小孩帶走  然後跟我的婆婆說  你以後永遠不會看見我的孩子們!

好險歐陽爸媽都是好人 




PS 最後補上 並不是所有公婆都是壞人  當然也是有很好的公婆的
遇到好的公公婆婆  一定要好好孝順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