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要去長灘島之前 我們先回台北 逛街時照的 
並不是甚麼廣告文啦,我跟歐陽平常都很愛喝綠茶
 

瞧他調皮的模樣

歐陽跟我都很愛吃 但是卻又超怕胖的 
 所以我們都常常去飲料店點一杯 青茶 或 綠茶 一定要無糖去冰

常喝有糖飲料對身體會不健康唷!

如果是去便利商店 一定是選這瓶 無糖綠茶 
 

超好喝的 不會苦又順口 最近歐陽還愛上他們家出的 腰果茶 只是礙於太貴 不常買

有的人每天都要一杯咖啡
而我們是過著天天 一杯綠茶的生活 

好險有綠茶這東西呀! MELODY我可是不敢喝咖啡的呢!



另外

我們已經從長灘島 平安歸國囉! ^^
這次的旅程 跟以往去其他國家的感受超不同
我們第一二天是待在馬尼拉 所以看到了菲律賓當地真實的社會生活
對這個國家有失望 驚訝 也有一些喜歡的地方...知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和介紹
後來的七天都待在長灘島 
我知道大家很想趕快看見照片

但是原諒我剛回來 現在人在台北 還沒回到我跟歐陽的愛的小窩 
到處在台北趴趴走+跟媽媽一起吃飯
很難有空趕快把網誌擠出來

其實我很想詳細的跟大家介紹在國外看到的一切
雖然有時候我常常詞不達意

希望大家就再等等囉~~ 

話說 台北真的好冷唷!!!!
我前兩天還在海裡潛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