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歐陽陪我去看TWILIGHT! 呵呵呵 雖然他不是很喜歡 但是他知道我愛原文書版本
所以還是貼心的陪我去看了!!

不知道幹嘛,故意穿這麼帥>"<去看電影 (是怕輸給EDWARD嗎??)
呵呵呵 在我心目中 歐陽永遠都最帥啦  !  來100個EDWARD我也不會換的!

最愛歐陽了!!!


看電影之前 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跑去買了ORBIS的東西<3

電影還不錯啦 但是還是沒有原文書精彩  我還是比較喜歡原文書
很少在看原文書的我(因為英文字好多看不下去= = )花了兩個禮拜就把TWILIGHT 3跟4集看完了唷!
還聽了兩次英文1到4集的有聲書 <3 那我第一次"聽書"耶

但後來陸續買了其他英文書 都沒看完= =  我真的好懶惰 呵呵呵
還一直買,3.4本放在那都沒再動..

看完回家以後就開始整理要去 長灘島的行李了!!!!!!!!!!!

我好緊張唷! 呵呵 興奮又緊張

整理行李好可怕 每次感覺我要大搬家...甚麼都想帶
但行李可是有限重的= =

可能有好幾天 不能發文或即時回大家留言了  真抱歉

感覺時間不夠用阿>"<


我又要去準備行李了   大家再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