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去峇里島旅行,只去了KUTA三天兩夜之類的就回來了,但是KUTA是屬於"非常"觀光區
店家的重覆性大,平均街上有20間店的話10間以上都賣一樣的東西....,而且很雜亂。
我們來到巴里島的第一站是思明漾 Seminyak ,上一篇網誌有介紹到這裡屬於精品區,商店重覆性不那麼大,
每個小店都很有自己的特色,相對的消費價位也會稍微高一點,如果你們不像我們一樣可以來14天,
只能做3天兩夜的短程旅行,思明漾絕對是比KUTA庫塔更好的選擇,如果想去KUTA晚上PARTY(那裏BAR比較多)
或者大一點的MALL SHOPPING,可以坐計程車去,大概15分鐘左右就可以從思明漾到庫塔,車錢大約100~200台幣以內。

在巴里島坐計程車,一定要做藍鳥blue bird(他們照表收費),但是很多計程車都會模仿藍鳥牌,上車之前多看看,
尤其在晚上,很多計程車會在你上車以後坑你,要更你議價。錢是小事,講不好發生衝突就危險了,所以還是上車前
看清楚是公定價照表收費的藍鳥牌計程車比較安全唷!





第三天歐陽在網路上做了功課要帶我去這間平價的SPA按摩~
這間真的很便宜唷~跟其他頂級SPA比其來,記得沒錯的話這間90分鐘才400左右!

 
這間的名字叫做 Murano Spa  ←可以點 名字連結到他們的 tripadvisor 網站,有評價可以參考。


這間SPA比較偏僻一點,但是他們有專車免費接送唷! 到我們住的飯店車程大概15分鐘左右,不會太遠。
做完SPA以後也會送你回飯店! 


這裡的環境蠻漂亮、整齊乾淨



 要按摩之前在大廳等候
 


小庭院,讓人放鬆心情



 這是雙人的按摩房,有淋浴設備,按摩完就可以沖洗一下
但是沒有熱水耶>"<,可能是天氣太熱了....


這裡的按摩很舒服耶!!! 被按完以後身心都放鬆了!  心情好就+錢做了指甲pedicure...
真的是大誤!!!!超後悔的!

這裡的pedicure超不專業,我最後還多加錢做指甲油...回了飯店都還沒乾...不知道是甚麼樣的指甲油= =
超浪費錢...最後我還去商店買了去光水卸掉。


但是按摩真的蠻舒服的,我跟歐陽都很滿意。




 

回飯店以後一打開門就看見這個surprise,好可愛!
飯店打掃人員幫我們做了這個可愛的小狗~還留了紙條給我們,真貼心,讓人心情好愉悅。
 

汪汪~~


 
回飯店整理準備後就READY去海邊囉!
這天的計畫是去看夕陽


歐陽安排的活動是一邊吃晚餐一邊看夕陽
 

本來要去玩水的,但是忘記帶浴巾= = 


望著無邊際的大海~在沙灘上漫步,度蜜月就是要這樣放鬆阿!




太陽要下山了....餐廳到底到了沒阿(我真的沒耐心耶,一天到晚只想著吃....)


這隻黃金超可愛的,他一直挖一直挖,這整個洞都是他挖的。


 
餐廳終於到了
 


這是他們飯店網址 The Samaya ←按名字可點連結,超漂亮的! 希望下次可以住這裡!

 BREEZE at The Samaya ← 按名字可點連結,這是他們的餐廳的tripadvisor評價,
beach front 超美的VIEW! 超適合蜜月旅行!



我們到的時候才快5點,所以就先坐在沙發區點一些小點心和啤酒。


這個飯店真的好漂亮!!


五點過後用餐區整理好了,


價位偏中高,但服務很好,食物也很好吃。
 


小獅子 跟他的朋友


餐前麵包 跟小點,很精緻也好吃


用餐到一半┼突然看見有人來求婚耶!!!!!!!!!!!

也太感人了吧!

這個女生跟他的其他兩位女生朋友在用餐,突然他的兩個朋友起來去餐廳的另一個角落,
然後就看見一個男生偷偷的接近她,她轉身看見男朋友,完全不知情的樣子,男朋友下跪,
她就哭了,整個太浪漫!



瞬間捕捉到他下跪的珍貴畫面

 

我們點的PIZZA來了!
 

手工作的~很好吃!!



看著夕陽享受美食~
 

美好的一天




晚上天色暗下來以後,這家飯店的池畔用餐區,大概要特別訂位或者是給飯店住宿客人的蜜月用餐區


這間飯店的大廳...好豪華....!


真想要每天都這樣度過...

隔天早上起床 再到附近走走逛逛
這是白天的街景



這個是CHANDI餐廳 白天的的照片  參考下面這篇文章↘
(1)巴里島 蜜月旅行 思明漾 Seminyak Amadea Resort & Villas
 

如果生病了要去的地方


要去下一個飯店之前,我們又去吃Tom Yum....


下一個地點是UBUD 巴里島的山區!  我們住的飯店超美的唷!!

下一次再介紹囉!



來我們的FB逛逛吧 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Me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