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歐陽說 想要去 墾丁
沒辦法 他一直說要去 就陪他一起去了
我們騎摩托車 去的時候竟然花了四個多小時ㄝ(因為橋封閉 要繞遠路)
回來的時候只花了三個小時 
騎摩托車比坐巴士好   因為可以隨處看看和去不一樣的地方

我們住的飯店超豪華的    墾丁秀風精品spa民宿
因為是新開的所以要招攬客人 星期六晚上 一天竟然只要1500元
還有按摩浴缸小陽台 我超喜歡那浴室的 
所以我就問歐陽 以後我們可以有那樣的浴室 他說"OK的 我也想要"




這個照片照的不太好   浴室比想像中的大很多  而且全部都是真的大理石
晚上遊完泳 回來泡澡 超舒服的說!!!





這個床不是我要""ㄡ   ㄌㄡ\""  真的有夠舒服的 床好柔 枕頭柔軟但又有支撐力





沙灘的話 建議大家去 白砂比較好 雖然離墾丁大街有一段距離 但是有摩托車 就不太遠
白砂的水比較乾淨 灘比較淺 可以戲水游泳
墾丁大街後面的沙灘則是 適合 衝浪 浪夠勁 可以衝的很高





晚上我們去看夜景  墾丁有一個地方(往南) 都沒有路燈(騎車要小心)
那裡的夜景 超超超超超超超美   抬頭一看 天上應該有百萬顆星星 沒誇張
好美好美  我這個都市女孩 整個就被這驚艷 嚇傻了




後面的是一艘船的樣子



第二天 我們往南走 來到鵝鸞鼻  台灣最南端  入場費要40元/per person
公園超大 超票亮 台北絕對找不到這樣的




這是鵝鸞鼻裡的燈塔





這裡的樹除了有一枝獨秀以外 還有動物樹 




報告完畢  希望你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