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  第四天要出發前往DANE他哥哥的婚禮彩排
要開三個多小時的車 才會到 Montgomery
去目的地的途中會經過兩個 OUTLET MALL
嘿嘿....我當然不會錯過OUTLET MALL囉 美國是SHOPPING天堂



去了AEROPOSTALE   和 BANANA REPUBLIC 

 
DANE比我還會買 他買了兩件上衣 兩件褲子 
我卻只買了一件超可愛的粉紅外套跟一條項鍊
不過後來又在BANANA REPUBLIC買了一件POLO 現在是我的最愛的上衣

最上面那張照片也是新買的洋裝 是 FOREVER21 
我最近很愛的品牌之一 這些品牌都是我的拍賣裡頭有賣的
DANE的媽媽說很好看 DANE的爸爸也說他很喜歡我的洋裝 嘿嘿
我最喜歡那後面有個綁帶蝴蝶結
穿那件一直被誇呢 



不知道我有沒有提過 洋裝是我的最愛呢
以後我會有一個專屬衣櫃 裡面全部會擺各式各樣款式的洋裝 

為了要趕彩排婚禮不可遲到 所以SHOPPING很快的就結束了...人家還想買呢
 

.

美國的飯店最基本的都會有 重點是舒適又乾淨  這裡一個晚上要價80元美金
飯店裡有游泳池 可隨時用 水很乾淨
這是連鎖的飯店叫做COMFORT INN 我們都知道HOTEL是飯店的意思
但是這種比較屬於 應該說旅館式 但是又有飯店的品質 INN 
旅館  是你們一定要會的單字喔
美國的MOTEL不像台灣的那樣豪華 不知道位什麼台灣MOTEL特別發達跟其他國家不一樣
 
在美國MOTEL就屬於陽春型的 很簡單的基本設施 提供長途旅行的人停車睡一覺那種感覺而已

 
 
到了飯店房間裡面整個超冷 我們把東西隨手一丟 趕快打開暖氣


DANE在想 明天要帶我去哪裡 我則是等不及把我新的OUTFIT穿在身上 哈哈哈


去參加完婚禮的彩排以後我們就回旅館 由於彩排的時候天色很按不適合照相 所以就沒照了
而且....我是唯一亞洲人 如果彩排時我拿出像機...
會變成為一在照相的人....我可不想變的很突兀

彩排結束以後大家都很累 就回飯店休息了

隔天早上起來霧超大
 
稍微遠一點點的東西完全看不見


我們打算要去另一個SATE PARK  TURCKY RUN
在LOBBY等BRIAN 他從舊金山飛回來印地安那 也有時差 還在睡
但是我們把他叫起來跟我們一起去HIKING


 
DANE的哥哥當中
我最喜歡 BRIAN 哥哥,可能因為我跟他互動比較多吧
有的時候會在GMAIL聊天 他常常開玩笑 很幽默

美國人生活中常常開玩笑
感覺台灣的小孩,童年和青春都在補習班度過了
比較不陽光...有點陰沉 沉重 太認真
 
WELL 各有優缺點囉 我並沒有說美國的小孩就有多好  
 多陽光

有很多美國小孩誤入歧途 吸食毒品 等等的
美國可能不是一個很好讓孩子完全成長的地方
幼稚園 小學 中學 還很不錯 進入高中就要害怕小孩會接觸一些不好的東西 
 



這個公園很大 很漂亮!! 

我們只去了三個 TRAIL 花了塊兩個小時
但整個公園還大的很  有的TRAIL可能要花四五個小時



我看起來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BY THE WAY 身上那件就是BANANA REPUBLIC買的POLO衫
左胸上有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大象SYMBOL 
 

有很多人在這裡 canoeing (划獨木舟) 我們沒有去
因為時間不夠,等等要回去飯店 換禮服 準備去參加婚禮

我竟然只穿 FLIP FLOPS 去HIKING 因為我只有帶夾腳拖跟要參加婚禮用的高跟鞋去而已
照片那地方超滑的 但是這趟旅程真的很有趣

去完TURCKY RUN要回去準備婚禮囉~~~

下次要跟大家介紹婚禮囉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