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旁邊那位 是我的好姊妹 小C,後面那紅髮男孩就是歐陽囉)


今天的主題是崇洋
我可以不諱言的說 我這個人 天生就愛ABC 我可是很誠實的吧
但是 我可不是別人口中說的那種"西餐妹" 只吃西餐(abc也不算西餐)

自從國中三年級開始 我就特別喜歡英文這項科目
這應該拜我一直到現在都很歡的JIMMY所賜吧
(現在聽他唱歌 還是覺得好好聽喔)

聽ABC講話 就有一個調調
只要一聽他們說英文 我整個人就會溶化了(OH GOD沒這麼誇張吧)
這是聽日本人,韓國人,法國人等等之類講話 都不一樣
只要聽一個人說英文或中文,馬上我就可以分辨他是否是ABC

等等!!!STOP
我並不是那種有特殊癖好的人
高三的時候交了個男友 是道地的台灣人
大學時代也交了個男友 是個在台灣長大的韓國人
所以我並沒有特別挑的

這種喜歡就好像 有的人喜歡草莓 有的人喜歡櫻桃那樣
喜歡草莓是種罪嗎? 個人的喜好不同罷了
喜歡草莓 也不一定水果只吃草莓阿 還會吃點別的 芭樂 香蕉 ...等等的
聽懂了嗎?


所以我得defend myself

前任男友是個abc 現任是個道地美國人(完了,跳到黃河我也洗不清了)

其實我只是後來發現 一般的亞洲人 男生 可能跟我的個性不太和吧
太傳統, 太大男人, 太小男人, 太....自我,太...自私and the most important of all, they atr just too childish.
其實男生也不能這樣分 多的是台灣好男人 您說是吧,
但是你不得不承認一般的亞洲人 在父母的保護之下長大 連自己是個大人了 卻一點主見都沒有
或者是欲到一些小問題都不能handle好
還有太傳統, 我的意思不是你想的那樣,他們什麼都敢作,卻不感承擔 有事沒事有把父母搬出來說

不蓋你, 我以前某位男友
分手藉口超瞎, 宗教不同,國籍不同...等等都可以搬出來了
有的男生真的很沒種,老是愛搬家人出來

在我的觀念 結婚又不是跟你媽結婚 也不是跟你爸 更不是跟你姑
而且拜託,年輕氣盛的 才在交往而已ㄝ
像跟歐陽交往 就沒有這個問題,我有問過他  要事你媽不喜歡我怎辦
他就大笑了,答案我就不說了

這不代表 我是個不孝順的媳婦
聽到我會問歐陽那個問題 就代表 我也是很在意的阿
當然會希望對方家人會喜歡自己


但是一想到那些中華文化的繁文禮節oh Gosh
it's killing me


交往 雖然關係到很多因素
但最重要的還是兩人如何的相處 如何對待對方


所以  問題來了!  問題不在於我崇洋不崇洋
問題在於 如何跟妳/你的另一半相處

我相信若我找到一個台灣人 一樣的OPEN MINDED應該也會過的很好吧


PS,我真的很愛聽ABC 說話
男生女生都OK
當然我比較愛聽男生的聲音囉(我是女生嘛)
女生有的也不錯

但是說實話 有的ABC只是父母有錢 被送到美國 腦子沒變 只是被寵壞的小孩
說話沒內容 愛自以為 只是會說流利英文沒大腦的中華臉孔 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