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胖了一些 變的圓圓的了)


我認識很多女生 都喜歡抱怨自己的男朋友
當然 偶爾抱怨 也許是平常的事
人與人的相處 難免都會有摩擦 或溝通不良的地方

但是常常抱怨就變的有點不正常了
以前有個女生朋友
她會說:"他以為他有什麼了不起阿,我覺得他才配不上我咧" 這樣跟我說到

偏偏這樣說的女生卻又還是會繼續跟那個男生在一起
第一,我認為會這樣說的人 其實是自己有某總程度以上的自卑
第二,竟然妳認為他配不上妳,為什麼還要在他面前裝 好假,女孩真的是雙面人
第三,妳男朋友要是也告訴他的朋友:"我覺得我女朋友配不上我"    女孩妳心裡作何感受?

我以前也是那總愛抱怨男友的女孩
但我抱怨的內容比較不一樣
大概都是男友偷吃,花心,對我不好等等的

不過我學聰明了,從第三任以後就很少在抱怨男友的事
一是我不CARE,二是沒什麼好抱怨的 每個都比一,二任好太多
我想我可能反而還受寵若驚
另一個我想應該是女孩不能永遠只是女孩 應該成熟懂事愛自己和認清現實


現在的我可能被歐陽寵貫了

我覺得整天沒事做只會抱怨自己男朋友的女孩們很無聊
明明自己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卻又不願意離開他
就像我剛剛所說的 女孩在某總程度上 只是害怕男孩先離開吧 怕自己輸了
但是愛情不是遊戲  不是輸跟贏 這麼簡單的


跟歐陽在一起之後 才發現
愛一個人 也會愛他的缺點

雖然有的時候 我們會偶爾不能茍同某件事
或者生活上的摩擦  卻對他真的沒什麼好抱怨的


如果妳現在還在抱怨妳身邊的男朋友
別再抱怨了!!快點離開他 
不然他離開妳也是早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