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0_133730

回來台灣的原因之一  想要在這裡懷孕生小孩!

所以在計畫搬回來台灣的同時 也在計畫懷孕

其實從上次五月回來台灣的時候 歐陽就叮嚀我應該看一些準備懷孕的書籍

所以就在台灣買了兩本書帶回去美國

看了一些是有一點點點被嚇到,因為有點不太能接受自己的身體要有這麼大的變化

 

我們從2014年的七,八月,那時候剛好去看皮膚科

有跟皮膚科醫生提到 如果擦這些藥 會不會對未來有影響?

皮膚科醫生人超級親切  他說:你打算什麼時候懷孕?

我們說 大概是年底左右. 

他繼續說: 那沒關係 因為劑量低,等要懷孕的前一個月再停掉就可以.

            還有,想要懷孕最好從現在開始吃孕前維他命唷!

             妳需要嗎? 我可以順便開給妳?

我們馬上說: 這樣會不會給妳麻煩阿? 因為我們看的是皮膚科,要你開孕前維他命的處方籤.....這樣好嗎?

 

他跟護士馬上對眼看一下,然後笑著說: 沒關係啦,不過這是我第一次開孕前維他命.

 

 

 

醫生就開了三個月份的孕前維他命給我們

三個月之後我們就自己在藥局買有含DHA的進階版孕前維他命

 

11月到了,越來越接近我們離開美國的時間

看書上說想要容易懷孕最需要掌握的是排卵期,查了網路上許多評價

Clearblue是大家最推薦的牌子

很多人說用這個第一個月就懷上了!(那麼厲害!!)

如下圖

20150110_163137  

 

11月開始測量自己的排卵期

有微笑臉是感恩節那天! 當時我們還開玩笑說 他/她會是一個感恩節小北鼻

以前都是那個沒來會有點擔心

從來沒有那麼想要那個不要來過

整個11月下旬,我都在期待著

11月30號胸部開始漲痛  我就一直在猜想自己是不是懷孕了!??

但是離排卵的日子也太近 歐陽就一直說是我多想

然後我開始想常常想睡覺

但是這些症狀都是我每個月要來之前的症狀 非常極像

所以我也不能確定

12/8號是我們去舊金山玩的日子

照理來說太早驗孕,我真的受不了等待 於是就拜託歐陽買了驗孕棒

結果是令人傷心的, negative 沒有懷孕

我真的超難過的! 但是心裡一直想,也許是因為太早驗孕了 所以沒驗到 等回到台灣再驗驗看

12/10號坐上飛機 回台灣!

12/11號 開始滴滴答答的 但看網路上 可能是著床的spotting 一心想著自己還是有可能懷孕

12/12血量變多了,我整個非常難過 那個正式的來報到

歐陽說我差點哭了,但我不記得我有  

哀,懷孕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簡單耶!

而且整個排卵到驗孕的過程真的會讓人發瘋 

 

發瘋

發瘋

發瘋

現在回想一次 還是很想吶喊啊!!

跟歐陽在一起七年 完全沒有一次意外過!

所以試懷孕的第二個月就開始胡思亂想 自己是不是無法生小孩(第二個月而已,拜託你也放輕鬆一點吧)

然後問了身邊每個已經懷孕的過來人

就開始好羨慕她們! 覺得很沮喪

 

第二個月開始 也是測排卵

25號有為笑臉耶! 我跟歐陽就開玩笑地說 這次是個聖誕節北鼻~

如下圖

 

 

 

20150110_163321

20150110_163225

其實排卵高峰期那條線沒有很明顯 

所以我猜自己是屬於晚排卵的人

也就是在他們預估的測到之後會在24~48小之內時排卵

我大概是36~48小時之後排卵  上個月就是miss掉了這個吧 就沒有繼續"做功課"

網路上很多人還有量基礎體溫 我嫌太麻煩沒有量 不然可能也會更準確

 

總而言之照表操課是令人很疲乏的事

就跟大學的時候課排滿滿 你每一堂課都出席認真上課一樣令人疲憊! 會想翹課 

 

 

12/25號開始 又只能等待

 我只能說 我是一個非常非常沒有耐心的人

2015年1月5號左右我的胸部就開始非常非常脹痛

比之前月經來前症候群都還痛

但是又很害怕跟上個月一樣期望落空

每天都越來越痛

痛到坐在摩托車上 經過一個小坑洞bump 跳動一下,胸部就會超痛

所以1/7號 我就說要買驗孕棒

歐陽覺得不要   因為不想我太早驗 又失望

但我真的很想偷跑驗

歐陽當然是敵不過我的要求  我只要稍微ㄋㄞ一下  他都會有求必應

當晚買來 忍不住我就馬上驗了!

OH NO   一條線 只有一條線

 

只有一條線 

 

一條線而已

左等右等 左看右看

看到眼睛都要脫窗了 只有一條線

只有一條線 媽阿 我要瘋了

超級灰心的

又開始亂想

於是就跟歐陽提議 我們是不是應該去做婚前健康檢查那種

其實我們很早以前就想做那個檢查  只是要看我們彼此健不健康而已

可是女生要做不孕症檢查很麻煩

男生的精蟲檢查反而非常容易  所以歐陽提議先做他的 .

他完全不介意阿,我不懂為何有男人不願意去檢查的

 

 

1/7號晚上 我又一直跟歐陽說 是不是我太早驗了 所以驗不出來而已

真的很難過耶  歐陽為了安慰我 就說也是有可能

我就一直在旁邊說 到底有沒有懷孕啦!!!!!!

然後他開玩笑地說  好啦 不然這樣 你現在太早驗 算一算 你還有可能懷孕的機率是25%

拿一個十元來  如果flip a coin轉硬幣兩次 都是人頭代表妳懷孕了

第一次 人頭

第二次 人頭

 

哈哈哈 我們對看 然後大笑  但是想說應該是巧合  笑一笑就各自做別的事情去了

 

當天我想說 我竟然這麼愛偷跑 乾脆去買很多驗孕棒 每天來驗

然後就上網爬文  記得有人說網路上可以買便宜的驗孕棒

我就迅速在淘寶 下定了30張驗孕試紙!!! 30張  夠我驗了吧 驗到我爽!

而且他超級無敵便宜 便宜到一個無法令人相信的境界! 

 

 

 

1/8號馬上幫他去醫院掛號驗精蟲 當天報告就出來了

精蟲非常活躍 非常健康 數量也超過! 這個人就是一個非常非常健康的男子

 

當天晚上持續胸部痛 痛到睡覺躺在床上動一下下就會痛!

所以我有可能懷孕這個IDEA還是充滿了我的腦子

 

 

 

1/9號

我真的不死心耶

開始上網查很多資料  中文的 英文的各大BABY網站都有我的影子

平常懶得看英文文章的我 也神速的閱讀完網站

 

然後我躺在床上休息 又問歐陽 你覺得我們到底有沒有懷孕啊?

他說   那你拿COIN來 我們再來FLIP A COIN 如果兩次都是人頭  就是代表懷孕了

第一次 人頭

第二次 又是人頭

 

我們又看了對方 大笑 哈哈哈

他說 等你網路買的驗孕紙到了我們再驗驗看

 

 

1/9號晚上  在我研究完各大網站 尤其是英文網站他們說 可以用驗排卵試紙 來驗早孕  

中文網站比較沒有人有這個經驗

美國的媽媽說 很多人都有試試看 大部分懷孕的人用驗排卵試紙 有笑臉 就代表懷孕

可是準確率沒有HCG來的準確喔!  很有可能是錯誤的!!

 

淘寶的驗孕試紙都還沒到 沒辦法再用驗HCG的驗孕

 

我真的無法死心 就去拿了剩下的驗排卵筆 

自己躲進去廁所偷偷驗 (因為如果告訴歐陽他一定會勸我別做  然後被他念)

 

我自己躲起來驗 亨!

 20150109_210251  

結果是

笑臉

 

笑臉

笑臉

 

我自己也有點傻眼

因為排卵日已經過 現在根本不可能是排卵日

 

然後我拿去給歐陽看  

 

他坐在電腦前面 看了一下 都沒說話 

 

然後愣了五秒說:這是什麼?

我說:笑臉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說:妳是不是在耍我 這是妳之前的吧

 

我說:是真的啦 我幹嘛騙你

 

然後他又頓了一下 說: 你又亂來!! 這個會准嗎?  

我說:你自己不會查一下網路喔  我剛剛查他們說可以!

 

他說: 齁 真的假的啦  我們現在馬上去買新的驗孕棒!

晚上快10 點兩人衝出去買驗孕棒

 

可是人家已經在淘寶買了30張驗孕試紙耶!  

他的態度就是 不管 現在馬上去買 不能等了!

 

 

 下圖是1/7號沒驗到非常難過

1/9號因為沒驗孕棒了,自己亂用驗排卵試紙驗孕 結果兩條線!

20150110_163408

 

 

1/9號 晚上  衝出去買驗孕的回來以後 驗到了!! 非常非常淡的一條線

而且我下腹部有一點微痛 胸部也持續性痛到爆炸  那是為什麼我一直懷疑自己懷孕了

 

這次買的驗孕試紙 是一對的 就是一包有兩只  在寶雅買的 

 

拿給歐陽看  他也傻眼

然後他突然說:  結果最準的是 flip a coin  

我們兩個躺在床上一直大笑  笑到我肚子痛 然後很怕傷害到孕肚 所以只好停止

 

1/10號起床馬上再驗一次

線變深了

 

結果我的30張驗孕試紙也來了!!! 唉唷 不用白不用

 

下午馬上再拿一張出來驗驗看

 

POSITIVE!!!

開心啊

好開心啊

 

 

 

20150110_163500

20150110_163511

 

剩下的驗孕試紙  只好當成好孕棒送人囉~~~ 

 

終於成功懷孕了!!

 

20150110_162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elody 的頭像
    Danelody

    美樂 與 歐陽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