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你們沒看錯 整個只有我們!!!  只有我們 整個電影院

我們在上禮拜四去看 不可能的任務
 (真的蠻好看,但好可惜其實本來要跟薰媽一起去>"< 下次我們一定要一起出去啦不管{地上打滾})

 

一走進去  不跟我說 我還以為 歐陽包了整個聽 要跟我求婚 (COW! 殘念 竟然不是...哭)
好啦 歐陽沒有那麼浪漫(但還是很愛我...陶醉中)

我約了我懷孕的四姐
全場只有我MELODY+ 歐陽 + 我四姐 三個人!!! (+我四姐肚子裡那個 總共可以算四個人)

是義大世界 可能是星期一~星期四 所以人特別少
沒辦法義大在荒郊野外...不過從高雄市區到義大開車不到30分鐘就會到了 我覺得算很近



很開心! 我整個就當自己家 可以大笑 可以稍微聊一下劇情

只有我們阿!!!!  (電影院當天應該虧本了...只好靠周末賺回來吧...)


後來看完電影 我跟歐陽說 我以後都要來這裡看電影...!!!


 


最近 身體一直不適      昨天還發燒  今天退燒了 但是肚子還是好痛...


所以都沒有發文長灘島 也久久都沒有回流言  SORRY 

等我身體好了再跟大家介紹唷!!


謝謝大家來留言作客   真的很開心認識大家 2012年多了很多新朋友 :)


還有1/14號大家記得要去投票唷
 都去投票吧 
 投票也是一種關心國家社會的一種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