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久沒更新文章了耶~ 因為很忙 很忙 真的很忙.......忙的時候也真的不知道在忙甚麼
就感覺每天有很多沒做完的事情  婚禮的規劃 還有蜜月旅行的機票 訂飯店等等

現在我最期待的就是 這個貴到爆掉的蜜月旅行!!! 總共14天唷 歐陽還給了我一個蜜月旅行的 Budget(秘密數字)
我覺得他瘋了   可是最後我也心一狠就給他訂下去(貴到拿千元紙鈔擦屁屁的境界 )

沒辦法...我每次問歐陽 他就說 : 沒關係 一輩子只有一次蜜月旅行!
(雖然我知道一定不可能只有一次 因為我們會去二度蜜月 三度蜜月 四度蜜月~哈哈哈哈 我真貪心)

總而言之我們要去峇里島14天!!!!    之後一定會跟大家分享我們的甜蜜蜜的蜜月照片!! 

然後等一切都準備好了 就跟大家分享我們的訂婚照片(婚紗照)全部

也會陸續跟大家介紹我的婚禮花絮唷!!! 一定要FOLLOW

....希望我的婚禮不會無聊到爆掉 然後客人都翻桌走人......(我超害怕)

 
哈 這篇明明就是要介紹我們上次跟薰媽薰爸還有小薰 一起去壽山動物園~~~


順便帶了我家小獅子 跟他的新朋友 一起去看他們最最最想看的獅子 




然後跟小薰一起去餵羊!  



跟小薰玩好開心唷!!!  雖然她很害羞 畢竟我們才見2次面而已




歐陽以前覺得混血兒沒有特別可愛  
他都說有黑色頭髮 黑色眼睛比較漂亮
他說生小孩像我比較好~  

可是他看見小薰也覺得他超可愛  然後還說以後要生很多個



 

不知道我以後當媽媽會是怎樣的????
我超沒耐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