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收到我的薪水了!!
今天本來是我要去勞委會勞工局申訴的日子
但是終於在這一天 前老闆搶在我要去之前
說要會錢給我 還了30元手續費....

不過算了 有拿到就好了 之前一直很擔心拿不到我的薪水
日夜的擔心 覺得自己白做工了

希望大家以後不要遇到這樣的老闆

好險D先生很體貼我 
就算我這個月不工作在家 也沒有說什麼

所以我一直更害怕我拿不到薪水
覺得沒有錢很沒安全感


現在我終於拿到薪水了 YA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有的時候應該給機車的老闆一點教訓
只要我們有正當的在做事情
不要害怕拿不到薪水
一狀告到勞工局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