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當然,在歐陽的寵愛中,每天都還蠻幸福的。

中午因為下了大雨,我們就決定開車出去,下大雨開車去百貨公司吃飯是最方便的!
因為一點也不會淋濕阿!




 


最近我們兩個改變飲食,很少在外面用餐,晚餐幾乎都是在家裡煮。
出去吃也會盡量吃健康一點。

可是歐陽說一個禮拜可以有一天隨便亂吃沒關係!


 
這個臉,是平常歐陽在講話,我裝不耐煩的臉!




知道我們去哪裡吃午餐了嗎?  又是....

又是古拉爵!


(歐陽嘴唇還有seaweed,好可愛,好想幫他舔掉....耶?好像不適合公開說齁)
 
在高鐵旁的新光三月也有一間,因為大遠百停車比較麻煩,
所以有開車就會去新光三月的古拉爵


在外面要吃的健康真的很難耶

古拉爵的中午套餐  泰式海鮮湯+嫩雞沙拉+明太子義大利麵+熱紅茶(無糖) 260/人

這已經是最健康的組合了吧!


各位小姐先生! 喝紅茶千萬不要加糖!  
不是因為胖不胖的關係,糖是加工品,對身體負擔大。 


 
吃飽了就要到處走一走,飯後百步...活到百歲....
就順便逛一逛百貨公司好了

可是我們每次都只是window shopping,走馬看花。



跟你們說! 如果你們來高雄 高鐵的新光三月,一定要來他們七樓的空中花園,雖然不大
但是真的很漂亮~很悠閒。




下面這張.......不予置評......。


 



 
吃完飯,逛個街,心血來潮想去看電影!



最近剛好有兩部不錯的

最後選了這部

還蠻好看的 

 
我們都去義大世界看電影! 因為這裡的電影院最新  而且人不多!!  

記得很久以前 我們有次來這裡看電影 只有我 跟歐陽 還有我姊 三人
當時還以為歐陽包了電影院! 哈哈哈哈
 


他們最近還有這個最新的 D-BOX !!! 我超想試試看的! 但是一張電影票要500多
動作片最適合看這個 椅子會跟著鏡頭搖擺振動唷!!! 很好玩
 
如果上次看蝙蝠俠The Dark Knight Rises 之前先體驗過這個,我大概會選D-BOX....  
但我們看完以後才發現有這個....
想說下次有值得一試的電影在嘗試看看好了。




我完全瘋掉了↘


其實沒有那麼可怕

我一個人在亂演...歐陽竟然拿照相機照下來....


後來我還笑到發瘋......
(姊姊有練過...妹妹你們不要學。)



看完電影後就開車回高雄市區....
 
吃晚餐!!  晚餐我們去Smokey Joe's
其實很久沒來了...




歐陽已經筋疲力盡了....我們回家換摩托車,到處騎了好久不知道要吃甚麼
本來要去買Andy's Pizza Garden 回家吃 但是已經關了...就來隔壁的冒煙的喬


打起精神!



冒煙的喬裝潢很美式




這是我們點的晚餐,自助式的雞肉Fajita (菜單上好像寫DIY墨西哥捲)  兩人份NT350吃得好飽。




其實歐陽原本不想看The Bourne Legacy,是我自己想看
但是,後來我用IMDB給他看其實評價不錯,他才說好。


 
大家如果要去租電影或者去電影院之前 可以用IMDB查一下評價,
這樣看完可能比較不會覺得花了冤望錢唷。



今天真是 a lovely day




不好意思最近的文章有點流水帳....只是記錄生活點滴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