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陽有一個非常非常好的母親!

這張照片是2009年回去美國參加歐陽哥哥的婚禮時照的

跟歐陽媽媽見面好多次了,剛認識歐陽不到三個月的時候,他媽媽來台灣玩,我們就有出去過幾次。

歐陽媽媽總是笑笑的 很和藹很溫柔。


我能跟歐陽這樣這麼好的男人在一起都要歸功於 歐陽媽媽了吧!

我問過歐陽 有沒有跟媽媽吵過架,他說只有一次!!

天阿 誰跟媽媽只有吵過一次架的阿?? 


歐陽還說 他從來沒有看過媽媽發脾氣


我的天!  難怪歐陽脾氣這麼好阿~~~~~~!




我只能說  在亞洲人觀念來講,一個女人 能夠嫁給一個好男人 真的很幸福!


當一個女人 嫁給了一個好男人 又有一個非常好的婆婆,更是三生有幸~~~!





記得

第二次去歐陽在美國的家   剛開始我壓力好大 
我壓力大是因為  我很害怕到新環境 交新朋友 尤其是要跟大家社交
我不是不喜歡交新朋友  是因為我很害羞

認識我的人一定會覺得"最好是,妳少來",明明就很三八。 哈哈哈 的確 只要很熟 我可以放的開。


去美國 不管我英文多好, 畢竟 我沒有在美國讀過書 在認識歐陽之前 我也沒去過美國,
英文並不是我的母語,所以不管英文在台灣講得多好 
到了一個陌生的國家 要跟陌生人講話  我真的很害羞 放不開

我給自己的心理壓力很大,去MALL 去餐廳 到哪裡 在美國 都會有很人跟你打招呼 閒聊

剛開始 歐陽要我自己點餐 自己跟服務人員講話
我不是看不懂MENU  只是美國餐點名稱有很多都不是英文  是外來語
我根本不會念,我壓力就更大...支支嗚嗚的 最後只好再請求歐陽幫忙。


有一次,我們去買維他命,到了結帳的時候 歐陽又放我一個人在櫃台,
櫃台小姐跟我講話 ...我因為很緊張 所以不知道應該說甚麼
我終於爆發了,我覺得怎麼會這麼丟臉 都20幾歲的人了 怎麼還講不出話來...

走出店裡的時候我就哭了,歐陽這時候才發現不對勁,
我因為他又把我一個人丟在那裏 而對他生氣,
一邊走一邊掉眼淚。


當天回家跟歐陽吵了一架,我還想買機票立刻回台灣
最後當然沒有做那麼不理性的事情,
 
我跟歐陽說 我不是不要自己說話,畢竟我剛來 這些人 這個國家 我完全不會跟他們相處阿
所以我會害怕犯錯 害羞不敢說話,我需要一些時間。

我問歐陽剛來台灣的時候 是不是很多時候都有我可以幫忙 所以依賴我,
歐陽這時候才完全明白了我心裡的感受,我的眼淚滴滴答答掉下來

哀~ 現在想起來  我真的是很不勇敢的一個人耶。


好啦,這些不是我要講的重點,
隔天早上  起床後我到樓下去 

看見有一束花 擺在階梯上,

歐陽媽媽說 是要送我的花,當下傻傻的不清楚 為什麼要送我花。



後來,歐陽才告訴我   歐陽媽媽在我們吵架的時候聽到了,


我不知道她聽到了甚麼


但是她沒有因為我跟他兒子吵架而討厭我 也沒有責備我,

而是送了我一束花。



我真的覺得好羞愧,我跟她兒子吵架  她還為了安慰我買了一束花送我
因為我們很早起床 她媽媽要買這束花  要特地比我們早起床 開車出去買花(因為美國郊區不是隨便都有花店)



在美國的時候,我常常約歐陽媽媽一起跟我們出去 吃飯 Shopping 在家看電影
歐陽很久才回美國一次,她有很久都不能看見心愛的兒子,所以我想盡量讓她們兩個相處不想獨佔歐陽。


我很感謝歐陽媽媽總是這麼溫柔還有寬容對待我,有這樣的婆婆真的很幸福,所以我要跟歐陽一起要順歐陽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