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幾百年沒看過表姊了
記得上次看見她 是他回來台灣請客 結婚
這次帶了小孩回來呢!!
喔真是可愛 他的小孩只給年輕的妹妹抱
而且喜歡偷親女生
表姊說 可能遺傳到老爸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第一次吃FRIDAY 覺得沒特別好吃耶
十個人左右就花了八千多 超可怕的

好險我不用付錢...

我要好好存錢!!
半個護照 簽證的 都把我的錢花光光了
好可怕 簽證超貴的 如果不過我就要去自殺了
是真的很貴 很貴 很貴

很久才一次的家庭聚會
希望下次換我們全家 去國外看二阿姨

聽說二阿姨的房子最近蓋了游泳池...很大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