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開學 我很開心的去了學校的圖書館
我借了兩本書 一本是吉本巴娜娜的原文精選集
一本是高中的時候 歷史老師曾經推薦我們看的 接骨師的女兒
相信 "喜福會" 大家都耳熟能詳 也曾經被拍成電影
btw,我覺得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作者是譚恩美
接骨師的女兒就是譚恩美的作品之一

我知道我自己很愛看書
今天又再度激發起廢寢忘食的看書潛能

我看了3.4頁吉本巴娜娜的原文精選集 大概就花了10分鐘左右
於是我決定先看接骨師的女兒

我花了五個小時看完它
我無法停止
一頁接著一頁
內容敘述了母女之間的情感 典型的中國傳統教育等等
親情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在書中都巧妙的呈現出來
感覺就好像你認識書中的那些人物
感覺就好像在看一步活生生的電影

每次看完一本書 心裡就會有許多感觸
今天也是
但是我決定不現在說自己的心得
看完書以後 沉澱一下 韻味無窮!

至於吉本巴娜娜的原文精選集 ...我會試著努力看完

偷書賊 剩下50頁!哈

今天第一天開學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